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維度架站
  • 聯合澳順
首頁/企碁科技/專業整合服務、軟體開發
企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2600萬
瀏覽次數:420by:企碁科技

專業整合服務、軟體開發

企碁科技”顧名思義,期許能提供最適合的技術、產品,成為各“企業”及“產業”碁石。

企碁科技”顧名思義,期許能提供最適合的技術、產品,成為各“企業”及“產業”碁石。 如同英文名字所表述 ”BizAnchor Service Network” 乃是運用“網路技術”,對“企業”提供其所“依賴的”、“基礎的”服務。 公司英文名字縮寫—“ BASE” ,代表我們的期許—“低調的”、“穩重的”“磐石”。 企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izAnchor Service Network Inc.),於民國93年7月成立於台北市,成立的宗旨在於提供大中華區各產業發展企業間電子商務(B2B e-Business Solutions)所需的整體解決方案與 ”e.Business” 應用服務,因此初期發展的核心為建立“企業協同商務服務整合平台”,作為後續發展的基礎。 公司團隊是集合一群J2EE實務經驗好手,已有5至6年之組成經驗,目前資本額為新台幣2千4佰萬元。 目前公司已取得中華電信公司數據通訊分公司軟體開發合作廠商資格,並積極建構數個國家級的政府整合平台。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07號2樓 企碁科技以大中華區B2B e-Business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自許,提供客戶完整的e-Business解決方案和專業委外與諮詢服務。憑藉豐富的技術與經驗,企碁科技希望能於最短時間內將優異的元件化電子商務平臺與J2EE相關技術,推廣至整個大中華區市場,建立全球化商業服務應用網路,同時結合本身於客製化整體解決方案的專業,為客戶創造附加價值,協助建立完整的協同商務機制,進而提升整體運作效率,開拓商機。

企碁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27345359
聯絡人:楊錦諒
電話:02-33931212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https://1207837598500.tw66.com.tw/web/SEC?postId=552688新福鶯交通器材有限公司

網路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感謝您光臨TRAP公司的網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企碁科技

聯絡人:楊錦諒

Email:so*i*****@base.ebiz.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