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丁一紙業
  • 勝煇興業
  • 勝煇興業
  • 佳倫藥局
首頁/光華鋁箔/各種食品級印刷鋁箔、積層複合鋁箔
光華鋁箔有限公司
光華鋁箔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1500萬
瀏覽次數:947by:光華鋁箔

各種食品級印刷鋁箔、積層複合鋁箔

光華鋁箔 成立於1969年, 經營各種食品級印刷鋁箔、積層鋁箔、工業鋁箔及電鍍包裝材料。

光華鋁箔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69年。 我們經營各種食品級印刷鋁箔、積層複合鋁箔、工業用鋁箔及電鍍飾品包裝材料,提供專業的 食品級包裝材料為主要業務。有多台全彩電腦控制印刷機器,與開窗變形袋技術,可生產精準且照相全彩的印刷圖案,及專業精美的包裝材料。 可根據客戶需要,將鋁箔與其他材料複合加工,製成各種產品,例如:鋁箔袋,瓶蓋封口鋁箔等,經複合之鋁箔產品,可以防潮,防止光線直接照射,化等多種功能,可延長內容物產品之保存期限,增加包裝紙印刷的視覺效果,不僅僅呈現了金屬般的光澤且更具多樣化,提升產品銷售的附加價值。 我們擁有完善的機器設備與專業之鋁箔印刷技術,如印刷、塗佈、裁切、分條、貼合及壓紋等設備。不論是鋁箔還是電鍍膠膜,都能提供最專業的加工品質與服務,讓您的產品更加精美完善。 我們的目標以提升產品品質與印刷技術,使鋁箔包裝更加光鮮亮麗,持續秉著多年經驗及專業的技術,以最佳的服務,誠實信譽經營,未來將製造更多精美實用的包裝材料,提供全球鋁箔包裝市場之需求。南崁路二段200號 1﹒有關鋁箔類之加工製造及其製品之買賣業務。 2﹒上項有關附屬業務之經營及投資。3﹒前項有關進出口貿易業務。

光華鋁箔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29581218
聯絡人:張美秀
電話:03-321-7789#207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工作台+砧板櫃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55051342@gmail.com

不占空間的摺疉紗

來自:張OO 詢價

***3dc@gmail.com

Chroma 雙負載模組 詢價

來自:興OO子OO公O 詢價

**@xingde.com.tw

丁一紙業
https://allcover.web66.com.tw/web/SEC?postId=230762毛巾,圍巾,毛毯,,贈品,禮品

1 Coverwear多國專利毛巾,圍巾,毛毯可穿可披可圍,造型簡易呈長方形. 一”毛巾”亦是外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光華鋁箔

聯絡人:張美秀

Email:kuh*****@ms33.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