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奮起湖/奮起湖森林精靈-推薦賞螢輕,體驗免費導覽
奮起湖大飯店
加入時間:2010-11-12資本額:1800萬
瀏覽次數:214by:奮起湖

奮起湖森林精靈-推薦賞螢輕,體驗免費導覽

全年皆有的螢火蟲季 遊客們可欣賞到成千上萬隻螢火蟲聚集的難得景象,親身享受與螢共舞的奇妙浪漫,在奮起湖獨有的原始自然生態,帶給螢火蟲絕佳的生存空間,親身體驗大自然生態旅遊的不二選擇。

由於螢火蟲對生長環境的要求較高,城市中的鋼筋水泥、光污染、噪音污染都會使螢火蟲無法生存,所以螢火蟲也是環境監測的指針生物。但是,在仍然保持原始生態的奮起湖山區內,活動的螢火蟲種類多達二十餘種。

全年皆有的螢火蟲季
遊客們可欣賞到成千上萬隻螢火蟲聚集的難得景象,走進與夜空連成一片的螢火蟲星光燈海,親身享受與螢共舞的奇妙浪漫,雖然螢火蟲對生存環境特別敏感,但在奮起湖獨有的原始自然生態,帶給螢火蟲絕佳的生存空間
在奮起湖參與螢火蟲季將是您親身體驗大自然生態旅遊的不二選擇。


推薦賞螢線路
為了讓入住貴賓有最佳的賞螢體驗,本飯店特地依春、夏、秋、冬,
四個季節規劃出不同特色的免費賞螢旅遊行程。
春 →黑翅螢、大端黑螢。夏 →三節熠螢、梭德氏脈翅螢。秋 → 鉅角雪螢。
冬 →神木螢





奮起湖好戲再推薦
由4月27日中天娛樂台將播出由梁修身導演執導的〝戀戀阿里山〞,此劇取景于大阿里山區日出、日落、雲海等自然美景,其中奮起湖鐵道文化、老街、鐵路便當的源起亦融入戲中
透過戲劇傳達50年代阿里山區民眾辛勤奮鬥的精神,請您欣賞好戲的同時,也來奮起湖探訪諸多入鏡的場景,自然美景及時光隧道般的老老街留下您的身影在其中。
自4/27起~每週一至週四,晚上8:00~9:00中天娛樂台39頻道》》戀戀阿里山




嘉義-奮起湖大飯店
訂房/洽詢專線:05-256-1888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178之一號
官網:
http://www.fenchihu.com.tw
註:如活動有所變動、以官網公告為主。
 

奮起湖

公司位置:嘉義縣-竹崎鄉
統一編號:23784898
聯絡人:林經理
電話:05-2561888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東部賞楓

來自:個O 詢價

***n540424@gmail.com

詢價 短租一個月

來自:張OO 詢價

***en0627@hotmail.com

家族旅遊,預定9月份星期五入住

來自:陳OO 詢價

***i20120908@gmail.com

https://0958212513.tw66.com.tw/web/NMD?postId=1249099台北桃園-高價收購餐廳廚房設備-廚具爐具、商用冰箱

基隆台北新北桃園/當日現場估價/到府拆搬/現金交易雙方安心/聯絡電話及LINE:0958212513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奮起湖

聯絡人:林經理

Email:fe***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