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維度架站
  • 聯合澳順
首頁/OHI/全民口腔健康資訊有限公司
全民口腔健康資訊有限公司
全民口腔健康資訊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419by:OHI

全民口腔健康資訊有限公司

OHI網路學堂是台灣首創的牙醫專屬數位學習頻道 提供牙醫及助理專業技術及管理的多元化課程

全民口腔健康資訊有限公司

全民口腔健康資訊有限公司

全民口腔健康資訊有限公司 全民口腔健康資訊有限公司 (OHI.com) 成立於2003年3月,係由一群同時擁有醫務管理、資訊管理且具有多年開業經驗的牙醫師們,以其豐富的經驗和熱誠,凝聚共識,全力投入國內牙醫診所所需之資訊系統及產品之研究,並發展牙醫診所最佳之管理模式,推廣全民口腔保健教育,以期落實口腔健康法,最終以提升全民之口腔健康為目的。   至2004年3月,本公司為順應資訊科技的變遷趨勢及後全民健保時代的市場轉型,立即規劃中長期之業務策略及擴展服務範圍。組織重整的方向為設立媒體事業部、系統開發部、電子商務部及專案服務部,以配合市場多層面之需求。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6段42號   至2004年3月,本公司為順應資訊科技的變遷趨勢及後全民健保時代的市場轉型,立即規劃中長期之業務策略及擴展服務範圍。組織重整的方向為設立媒體事業部、系統開發部、電子商務部及專案服務部,以配合市場多層面之需求。玆分別說明其目標如下: 媒體事業部   開發與經營全民口腔健康頻道 (OHI MEDIA),進行節目製作、維運與系統推廣。 系統開發部   從事牙醫診所所需之資訊系統及產品之研究、設計、開發與推廣,涵蓋範圍包括診所e化的規劃工作與顧問諮詢。電子商務部   透過網際網路之互動與安全管控機制,進行口腔保健用品及牙科醫療器材之行銷與服務。 專案服務部   配合服務對象,牙醫診所之需求進行軟體設計,並迎合市場需求提供資訊專業相關之產品與服務。 牙醫數位學習中心-OHI網路學堂 網羅國內外多位知名教授、博士、學者、專家,組成最堅強的師資陣容。2008年已完成近二十套,數百小時之專業牙醫及牙醫助理數位課程。OHI網路學堂已成為台灣最大的數位學習中心。 本中心係採用最高等級DVD之聲音及畫質,會員須先上網認證後,即可立即上課,隨時隨地重複學習。尤其是牙科手術實況轉播,畫質清晰、速度流暢,不受頻寬限制,最受會員歡迎。
全民口腔健康資訊有限公司

全民口腔健康資訊有限公司

全民口腔健康資訊有限公司

全民口腔健康資訊有限公司

OHI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80164671
聯絡人:曾先生
電話:02-2346428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https://034918076.tw66.com.tw/web/SEC?postId=1227826新鮮現做貢丸

好吃的丸子喔 本店於中壢區明德路41巷(中正路416號後方)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OHI

聯絡人:曾先生

Email:t2**3@ms12.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