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公園小館/公園小館(金鷹餐廳)
公園小館(金鷹餐廳)
公園小館(金鷹餐廳)
加入時間:2009-05-24
瀏覽次數:357by:公園小館

公園小館(金鷹餐廳)

一家純歐式裝潢的雙語餐廳,最近在嘉義市啟明路嘉義公園正門旁開張了。該餐廳除了供應西式餐飲外

一家純歐式裝潢的雙語餐廳,最近在嘉義市啟明路嘉義公園正門旁開張了。該餐廳除了供應西式餐飲外,也供應中式餐飲,由於店內異國氣氛濃郁,成了不少外籍人士常去之處,這些外國顧客與本地客人攀談時,經常英語與國、台語夾雜,蔚為一景。 這家餐廳取名「金鷹」,負責人原為資深媒體人,已從商多年,據負責人說,他所以開這家餐廳,是鑑於嘉義市連同周邊地區約有兩三百位來自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澳洲、紐西蘭、南非等國家的英語教師、工程師和傳教士,這些人遠離家鄉來到嘉義地區,由於語言、文化的隔閡,工作之餘能去的地方不多。而在另一方面,嘉義地區的成人英語教育亦不夠發達,如果能開設一家適合中外人世齊聚的餐廳,讓外國朋友可以聚會,與本地人聊天,聊解鄉愁;而本地朋友也可藉此增進英語會話能力,了解各國文化,自是美事一樁。於是他從半年多前開始,邀同具有美術專長並有餐廳工作經驗的英籍人士蘇大衛,開始籌劃此事,餐廳的裝潢設計由蘇大衛負責,蘇大衛以簡單的色彩及線條,營造出令許多中外朋友讚賞的純英國氣氛,再配以家鄉母親蒐集寄來的一些古老照片和飾品,始得整個餐廳洋溢著濃濃的歐洲風情。而在菜餚方面,為了盡量滿足各國朋友的口味,請來多位精於廚藝的不同國籍朋友下廚指導,經廚房人員反覆練習,才訂出菜單。嘉義市東區啟明路243號 公園小館(金鷹餐廳)

公園小館

公司位置:嘉義市-東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公園小館(金鷹餐廳)
電話:05-2775277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母親節活動

來自:葉OO 詢價

***forjesus1111@yahoo.com.tw

想詢問是否做桶餐

來自:劉OO 詢價

***delodie920@gmail.com

6大3小的桌菜 以下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9778li@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公園小館

聯絡人:公園小館(金鷹餐廳)

Email:ud**j@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