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記科技
  • 勝煇興業
  • 晶可企業
  • 鑫隆麻油廠
首頁/向陽照明/特殊光源銷售、燈具燈泡銷售
向陽照明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1-27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341by:向陽照明

特殊光源銷售、燈具燈泡銷售

提供專業的評估與建議;花點巧思,生活可以更有品味。為方便您的實際需求並配有專業人員到府

主要營業有兩大部門: ☞精美燈飾安裝設計-門市- 點亮您的居家空間   在這裡,我們擁有上百坪的空間,提供上千種的燈具型態,依照不同的空間需求,提供專業的評估與建議;花點巧思,生活可以更有品味。為方便您的實際需求並配有專業人員到府為您免費提供規劃、配置燈飾。我們有各種不同的燈飾型態,華麗的水晶燈系列、精美的吸頂吊燈ˋ銅燈ˋ壁燈ˋ桌燈ˋ立燈ˋ戶外照明,商業照明等…,另可接受客戶訂製,滿足各需所求的燈飾產品,追求溫馨ˋ浪漫ˋ現代的您…                                                 歡迎國內各大知名飯店ˋ汽車旅館ˋ餐廳及室內設計師配合。 ------------------------------------------------------------------------------------- ☞照明燈具產品訂製-批發- ①專營飛利浦ˋ歐司朗ˋ國際牌ˋ日立ˋ奇異ˋ東亞ˋ旭光 全系列產品 ②特殊小燈泡ˋ手電筒指示燈泡ˋ鹵素燈泡ˋ珠寶燈泡ˋ溫熱燈泡 ③聖誕燈串ˋLED星星燈ˋ網燈ˋ窗簾燈ˋ冰條燈④停電照明燈ˋ工作燈ˋ夜市燈ˋ消防用品器材 ⑤水銀燈泡ˋ複金屬ˋ納燈ˋ陶磁燈泡ˋCDM ⑥室內外藝術燈具ˋ櫥櫃展示燈ˋ豪華型日光燈具ˋ戶外投光燈具 ⑦各式安定器ˋ電容器ˋ啟動器ˋ保險絲北安路二段486-32號


特殊光源銷售、燈具燈泡銷售、燈具安裝、專業維修、專業諮詢、華麗的水晶燈、精美的吸頂吊燈、銅燈、壁燈、桌燈、立燈、戶外照明、商業空間照明、庭園路燈系列、餐吊燈等…,歡迎來電詢問。

向陽照明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南區
統一編號:27787018
聯絡人:葉先生
電話:06-2460572
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8:30~17:30 / 國定假日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尋找大型垃圾桶,請報價

來自:金OO際OO有OO司 詢價

***jerl@hotmail.com

GS電池12N9-4B-2

來自:JOO 詢價

***.jay.su@gmail.com

詢價以下吊車客製化服務

來自:志OO調OO有OO司 詢價

***ian.651288@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向陽照明

聯絡人:葉先生

Email:to*s*****@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