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頡銨實業
  • 紘碩科技
  • 吉南企業
  • 紘碩科技
首頁/昊宬/蜂鳴器,喇叭,麥克風
昊宬股份有限公司(苙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昊宬股份有限公司(苙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7-05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630by:昊宬

蜂鳴器,喇叭,麥克風

我司為電聲專業製造商(蜂鳴器,喇叭,麥克風) 我們的服務 : 1. 電聲產品規格建議 2. 電聲產品應用設計 3. 聲音品質改善建議 4. 機構/線路改善建議 5. 量產品質問題預防

苙翔科技

電聲專業製造商(蜂鳴器,喇叭,麥克風) 不僅提供高品質的電聲元件,同時我們優秀的研發團隊還能提供您專業意見,協助您解決產品設計的問題。建議在產品設計的早期階段與我們進行討論,將可避免可能發生的問題和錯誤。此外,更能節省時間和成本,提高效率。

我們的服務 :

1. 電聲產品規格建議 2. 電聲產品應用設計 3. 聲音品質改善建議 4. 機構/線路改善建議 5. 量產品質問題預防

*快速*
苙翔在台北公司及大陸工廠,都有足夠的儀器設備, 可完成聲學上必需的測試,能快速的找出問題的所在, 加上在公司內庫存的數千種樣品,可立即的測試,找出, 最適合客戶使用的產品.

*完整的解決方案*
苙翔的工程師,他們擁有平均10年以上的實務經驗, 可解決大部份有關聲音上的問題,不論是機構設計, 或是電子線路上的.

昊宬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70471593
聯絡人:Ken
手機:0938183676
服務時間:週一 ~ 週五 0900~18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平板需求報價詢問

來自:顏OO 詢價

***la33069@gmail.com

請問可以提供440伏維修插座規格&報價嗎?

來自:台OO曦OO顧OO股OO 詢價

***1201@ceci.com.tw

2SK2508 晶體

來自:吳OO 詢價

***nfon.annie@gmail.com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114499HUMPHREY 電磁閥HA040 4E1

HUMPHREY電磁閥HA040 4E1 PSL 24VDC原裝HUMPHREY 電磁閥HA04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昊宬

聯絡人:Ken

Email:ke*@aatc.tw

詢價回覆率:4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