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廣州共/土壤酸鹼度計
廣州共想肥料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6-01
瀏覽次數:197by:廣州共

土壤酸鹼度計

測定土壤之酸堿質

主要用途:測定土壤之酸堿質

測定範圍:pH= 3-8 pH

說明:土壤太酸太堿都是限制作物生產及品質的重要因素,大多數的作物均不耐太酸或太堿的土壤。因此,瞭解土壤的酸鹼度是相當重要的。

使用方法:

  1. 如果測定點的土壤太乾燥或肥份過多,無法測土壤的酸鹼度時,須先潑水在測定點位置上,待28分鐘後再測定。
  2. 使用測定器前須先用研磨布,在金屬吸收板的部位,完全的擦拭清潔,以防影響測定值。若是未使用新品,金屬板表層有保護油,須先插入土壤數次,磨淨保護油層後再使用。
  3. 酸堿值測定時,直接插入測試點土內,金屬板面必須全部入土,約10分鐘所得的才是正確值。土壤的密度、濕度和肥份過多都可能影響測定值,故必須在不同的位置測定數次,以求平均值。
測定器在10分鐘後酸堿值很穩定,此時按下側邊白色按鈕,濕度立即顯現。

廣州共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12111004103
聯絡人:楊淑貞
電話:020-22197711

相關詢價

詢價 菇肥木屑

來自:良OO造OO有OO司 詢價

***61519@gmail.com

平戶杜鵑詢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nshur.wu@gmail.com

白龍王1與168超甜詢價

來自:羅OO 詢價

***70672930@gmail.com

https://otofit.web66.com.tw/web/NMD?postId=871044PP T 型過濾器-IBC管件及卸料閥

S80 PP IBC管件及卸料閥 過濾器:SS304濾網透明濾杯耐100PSI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廣州共

聯絡人:楊淑貞

Email:sn*w@goreap.com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