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神奇電子/訊息廣播服務平台
神奇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神奇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381by:神奇電子

訊息廣播服務平台

訊息廣播服務平台(雲端服務) 神奇「訊息廣播服務平台」,可提供「簡訊發送」

訊息廣播服務平台(雲端服務)

神奇「訊息廣播服務平台」,可提供「簡訊發送」及「電話外撥」之廣告行銷或即時通知等服務。依照使用者選擇之客戶電話資料及傳送時間,系統會自動執行電話外撥或簡訊發送,即時且確實地對多人傳遞訊息。
這是一套高效能低成本的系統,業者不需額外建置任何軟硬體設備及投入過多人力資源,透過本服務平台就可隨時對客戶發送想要傳達的訊息。
(可用來做客戶名單篩選)

▲系統特點:

1、Two in One應用更靈活

雙工服務整合平台,同時具備「簡訊發送」及「電話外撥(電話語音廣播)」功能,應用更靈活,讓您的服務更貼近客戶。

2、WEB化服務平台 免建置、免維護
使用神奇「電話外撥服務平台」不需採購任何軟、硬體設備,只需透過網路連上服務平台即可使用,全中文化介面操作簡易,使用者日後也不需為了設備的維護及折舊而煩惱。

3、加入會員立即啟用
不需建置期,免線路費、免月租費、免設定費,採用會員儲值模式,只要加入會員並完成儲值立即享用簡訊、電話外撥(電話語音廣播)「自動化」的便利及效率。

4、報表管理功能
提供報表管理功能,可利用服務平台搜尋功能,以條件式的搜尋,快速統計出每次發送或撥打的「明細報表」或「統計報表」,讓您可更準確的掌握發送的成效。(報表內容包含:日期、時間、總通數、成功通數、失敗通數… 等等)

5、大量發送 全天服務
簡訊發送或電話外撥(電話語音廣播),不論設定「上百」、『上千』或「上萬」筆的接收者,服務平台不受限於休假日或國定假日,隨時提供發送撥打服務。

6、預約定時功能
可彈性設定行銷日期時間為「即時」或「定時」,讓您可以依不同群組的客戶選擇適合的傳送時段,以達到最有效的訊息傳達。

7、預約生日發送功能
提供客戶「生日」提醒並對即將生日之客戶發送生日祝福簡訊發送或電話撥打(電話語音廣播),讓每位客戶都能感到您的「用心」,進而提高客戶忠誠度。

8、自動重播服務
系統可自行設定重撥之功能,當語音外撥電話忙線或無人接聽時,可自動做重撥服務。

9、發送名單匯入功能/發送名單可重覆使用
只需利用EXCEL編輯客戶名單,即可快速將名單匯入至發送群組中,並可重覆使用發送群組名單進行簡訊發送或電話外撥(電話語音廣播),無需浪費人力反覆做資料的建立。

10、聲音檔自行錄製無需額外收費
聲音檔錄製容易,只要利用一般電話撥入服務平台即可用自己的聲音進行錄製,業者利用自己聲音生動、活潑的特性來傳遞您對客戶的關懷,不僅讓客戶感受到加倍的親切感,也可對於您所要傳達的資訊更加印象深刻。

11、整合TTS更加人性化
系統整合了TTS語音播放功能,使用者只要輸入欲播放的文字,透過文字轉語音系統就可立即播放文字內容,不需預先錄音,在播放語音時可立即說出客戶姓名,讓客戶在接聽電話的第一時間能有被尊重的專屬感。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神奇電子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2501485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82269688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 每週六、日休息 歡迎直接MAIL詢問,黃頁已無法回覆,真的很不好意思~ 詢問信箱:sale@magnate.com.tw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蔥肉餅代工

來自:簡OO 詢價

***nghsuchien@gmail.com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https://yuchen.web66.com.tw/web/SEC?postId=554875譽盛商業科技有限公司

譽盛商業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七年,並取得TOSHIBA OA & COMMUICA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神奇電子

聯絡人:廖小姐

Email:sa*e@magnate.com.tw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