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冠泰密封
  • 威鼎塑膠
  • 炘榮科技
首頁/川易紗線/川易紗線有線公司
川易紗線有線公司
川易紗線有線公司
加入時間:2011-06-21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941by:川易紗線

川易紗線有線公司

工廠直營、批發零售

川易紗線有線公司

川易紗線有線公司

我們是一家2、30年的老店了,在成衣界也算是小有名氣,位於台北市重慶北路圓環附近,如搭乘公車,在朝陽公園站下車就可到我們公司門口,我們專營各種加工線類,伸縮尼龍線、特多龍線、金、銀線、SP線、透明線、鬆緊帶、SPANDEX…批發零售,全國各地皆可配送。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qt0R4wyRGAIiuymB7.TEdXY-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2段34號 我們是一家2、30年的老店了,在成衣界也算是小有名氣,位於台北市重慶北路圓環附近,如搭乘公車,在朝陽公園站下車就可到我們公司門口,我們專營各種加工線類,伸縮尼龍線、特多龍線、金、銀線、SP線、透明線、鬆緊帶、SPANDEX…批發零售,全國各地皆可配送。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qt0R4wyRGAIiuymB7.TEdXY-
川易紗線有線公司

川易紗線有線公司

川易紗線有線公司

川易紗線有線公司

川易紗線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07715298
聯絡人:柯志文
電話:02-25597487
服務時間:AM09:00~PM19:00(周日、第二、四個禮拜六及國定假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束口膠帶 現在數量跟單價如何?

來自:潮OO業OO公O 詢價

***kun94272530@gmail.com

實用型氣泡袋20*25公分

來自:威OO能OO公O 詢價

***maxyo@gmail.com

詢價 零購黑軟盆

來自:吳OO 詢價

***u9013@gmail.com

賀盛茂群
https://flashaim.web66.com.tw/web/SEC?postId=520862手藝飾品材料,針織布材料

鉤針小物越來越流行!!不會鉤針的人怎麼辦?!沒關係!!全新針織布玩偶材料包是最佳選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川易紗線

聯絡人:柯志文

Email:ch*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