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神奇電子/Fax Server傳真伺服系統
神奇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神奇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381by:神奇電子

Fax Server傳真伺服系統

Magic Fax Server傳真伺服系統可搭配交換機系統與網路之結合達成 C&C 之理念,是企業電子化中傳真與通訊不可或缺之工具,讓無紙化辦公室真正實現。

傳真伺服系統就是將傳真結合上網路特性的產品,也讓無紙化辦公室真正實現,無限延伸了辦公室的空間,創造了虛擬辦公室的環境,將對企業經營管理帶來革命行的觀念與驚人的經濟效益!

 

系統特點:

1. 無紙辦公室理想的實現

讓你透過Email 信箱隨時隨地收看傳真文件,不再擔心漏掉重要的傳真,電腦中的文件也可以直接傳到客戶端傳真機,不需再列印文件後使用傳真機傳送,並將一份文件同時傳真給多個客戶,不需浪費時間守在傳真機旁逐一傳真。

2. 更經濟有效的通訊工具

應用更經濟的 Internet 網路技術,為企業節省可觀的長途通訊費用,並可提供財務部門精確紀錄個人或各部門每月傳真費用及使用時間,以及使用者可檢視管理傳真文件的傳送情況,便於傳真的掌控。

3. 虛擬辦公室無遠弗界延伸

將辦公室接收到的傳真及留言,自動轉接到所指定的Email信箱,讓使用者可隨時隨地自遠端讀取訊息,達到真正虛擬辦公室的理想。

 

 

加值整合系統:

神奇 Fax Server系統是目前最先進之電話系統整合應用軟體之一,本系統可搭配交換機系統與網路之結合達成C&C之理念;是企業電子化中傳真與通訊不可或缺之工具。系統除了提供一般企業所須之自動總機、語音信箱、傳真回覆系統之需求外更結合 Microsoft之發展工具,提供企業電子e化所需之傳真伺服系統;使無紙化之辦公環境加速達成的強力工具,能有效管理傳真文件、降低管理維運成本及大量紙張成本。

神奇電子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2501485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82269688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 每週六、日休息 歡迎直接MAIL詢問,黃頁已無法回覆,真的很不好意思~ 詢問信箱:sale@magnate.com.tw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蔥肉餅代工

來自:簡OO 詢價

***nghsuchien@gmail.com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神奇電子

聯絡人:廖小姐

Email:sa*e@magnate.com.tw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