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首頁/鼎恒生技/鼎恒生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鼎恒生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鼎恒生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1-19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86by:鼎恒生技

鼎恒生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鼎恒生技專營保健食品原料、品牌原料(山茶花籽.韭菜籽.專利膠原蛋白.專利原料)

鼎恒生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Ting-Heng Biotech Development) http://tingheng.smartweb.tw/,成立於1999年,是由一群專業食品生技產業相關人員在多年合作後所組成的公司,以開發研究最新保健原料食品素材為服務目標。 專營保健食品原料、有機食品原料、化妝品原料、醫藥品原料之進出口貿易。目前進口美國、日本、歐洲等知名品牌原料,並與加拿大政府認可學術機構VA公司合作開發、研究各類保健食品原料,在這多年來,以快速、專業、熱誠、客戶至上的目標,深受國內各大藥廠、生技中心、健康食品製造商、保健食品公司的認同,在彼此長期密切之合作,創造無限商機合作模式,開拓國內製藥業及保健食品之市場,帶給全民健康與醫療先知,並與SGS(重金屬檢測).食品工業研究所.日本食品分析所...等相關檢測單位在嚴密品管品質與活性中,為國人在保健食品原料好好把關,以提升國人健康品質,加以宣導正確保健食品新資訊。台中市南屯區海德街51號

鼎恒生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16968195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4078503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肉毒桿菌注射,詢問報價費用

來自:葉OO 詢價

***byyeh78@gmail.com

尋求 醫美鳳凰電波

來自:黃OO 詢價

***juan2428@gmail.com

尋求 肝斑雷射美容

來自:李OO 詢價

***854786@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鼎恒生技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ti*g*****@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