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治流通
  • 達優利海
  • 德寶物流
  • 怡達
首頁/好康二手/家福家訓
好康二手商店
好康二手商店
加入時間:2009-02-17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180by:好康二手

家福家訓

優質專業搬家公司提供誠懇實在的搬家服務,收費合理服務熱誠。 服務至上正派經營的理念為你籌劃搬家事宜。 累積豐富搬家工作經驗,讓你寶貴的物品順利到達新家。 我們提供以下的5大服務保證,希望能提供你最佳的專業搬家方案

 1.不額外加價,無隱藏費用: 惡劣的搬家公司常在物品上車後才告知加價,否則要停止搬運,形成變相勒索。我們深惡痛絕這種傷害搬家業形象的作法,也不茍同這樣的收費方式,因此我們保證在估價簽約後不再有任何的費用增加,也不會要求客戶提供招待或其它隱藏費用,不在作業時收費,以保護客戶權益。

2. 整齊的人員素質: 以往搬運人員給人的形象往往是不修邊幅,滿身煙酒檳榔味,造成客戶家具、新居的髒亂及不好的印象。我們要求搬運人員在作業時不能吸煙、喝酒、吃檳榔,同時注重禮貌行為,禁止各種失職行為。

3. 專業搬家作業: 我們的作業人員皆經過嚴格的職前訓練,且定期安排員工訓練再作加強,各種場合的貨物搬運都有一貫化的快速流程,各種輔助搬運機具及作業規範,傢俱家電各類物品特殊保護,能保障您的物品安全送達目的。在搬運時先求穩定再求速度,不拖拉、拋送物品,以免造成物品物品損傷。

4. 安心的貨物保障: 我們嚴格控管物品運送安全,確保您託付的物品安全,但難免會有意外的損傷。我們提供搬運保障,只要運送過程物品受損,保證負責修繕或提供賠償,讓您不用擔心貨品的安全問題。

5. 合理的收費: 市場競爭激烈,我們無法保證價格最低,但我們的服務絕對讓你滿意。市場有許多業者削價競爭,價格低廉卻沒有良好的品質。我們相信高品質的服務能帶來更多客戶,相信我們的用心絕對值回票價。

好康二手

公司位置:新竹市-東區
統一編號:09834334
聯絡人:童小姐
電話:03-5333433
服務時間:總店:AM09:00~20:00 二店:AM09:00~18:00

相關服務

  • 家福家訓

    家福家訓

    優質專業搬家公司提供誠懇實在的搬家服務,收費合理服務熱誠。

  • 家福精緻專業搬家

    家福精緻專業搬家

    完善的搬家流程規劃,提供您最完善的優質搬家服務。1.全省搬遷

相關詢價

台中到新北市中和區

來自:維OO康OO有OO司 詢價

***oleliu2222@gmail.com

回頭車從三峽到台南佳里

來自:全OO包OO料OO社 詢價

***2653007@yahoo.com.tw

4小時租小貨車報價!!

來自:謝OO 詢價

***h333@gmail.com

https://0222833668.web66.com.tw/web/SEC?postId=1120994小林宜蘭旅遊包車-羅東一日遊自由行包車旅遊

轎車、休旅車、商務車、中巴、大中巴、遊覽車旅遊包車一日遊、半島旅遊多日遊、環島旅遊多日遊租車加司機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好康二手

聯絡人:童小姐

Email:si**********@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