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王鼎美梅/王鼎美梅工坊
王鼎美梅工坊
王鼎美梅工坊
加入時間:2008-01-30
瀏覽次數:268by:王鼎美梅

王鼎美梅工坊

★王鼎桂花酸梅湯 《本草綱目》:「梅實采丰?者,以煙熏之為烏梅,梅子氣味甘酸,可生津解渴,

★王鼎桂花酸梅湯 《本草綱目》:「梅實采丰?者,以煙熏之為烏梅,梅子氣味甘酸,可生津解渴,促進食慾。」 「銅碗聲街裡喚,一甌冰水和梅湯」清朝郝懿行的《都門竹枝詞》,繪出了一幅市井消暑圖,道出了當年百姓的消暑湯飲。古書中所寫的「土貢梅煎」,就是一種最古老的酸梅湯。南宋《武林舊事》中所講的「鹵梅水」,也是梅子熬煮的清涼飲料。現今的酸梅湯是清宮御膳房?皇帝制作的消暑飲料,比西歐傳入的汽水還早一百五十年。 酸梅湯自古以來即為上好的夏日飲品,清代御膳房改進成為宮廷御用飲品,後來傳入民間,於是大街小巷,隨處可見賣酸梅湯的攤販,店家手持一對小青銅碗,不時敲擊出錚錚之聲,路人大有望梅解渴,聞聲清涼之感。一碗下肚,暑氣全消。台中市北區國光路383號 ★本店創始人王長才先生,自民國五十年將上海古早味桂花酸梅湯引進台灣。 老師傅秉持著傳統古法製作,嚴選上等桂花、特級烏梅、去籽仙渣、甘草等中藥食材,慢火熬煮兩天,過濾後加入冰糖完成。

王鼎美梅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老闆
電話:04-22857520

相關服務

  • 王鼎美梅工坊

    王鼎桂花酸梅湯 《本草綱目》:「梅實采丰?者,以煙熏之為烏梅

相關詢價

早餐開店食品價格目錄

來自:找OO吃OO大OO 詢價

***934@yahoo.com.tw

詢價以下早午餐肉品 商品目錄需求

來自:豐OO飲 詢價

***2m100@gmail.com

富貴雙方價錢,及容量

來自:MOO 詢價

***h1142@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王鼎美梅

聯絡人:老闆

Email:wa*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