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協和禮儀社
  • 二手家具
  • 瑞凰環保
  • 集裕環保
首頁/台南市智/台南市智障者福利家長協進會
台南市智障者福利家長協進會
台南市智障者福利家長協進會
加入時間:2008-01-25
瀏覽次數:239by:台南市智

台南市智障者福利家長協進會

本會係由心智障礙者家長組成,從撫育孩子的過程中,體認到歷練與衝擊,本著毅力、愛心、信心

本會係由心智障礙者家長組成,從撫育孩子的過程中,體認到歷練與衝擊, 本著毅力、愛心、信心及耐心為心智障礙者拓展充滿希望的將來。 成立:民國七十七年元月創設。立案字號:南市社行字第四五四一九號。民國八十二年九月二十五日台灣台南地方法院社團法人登記:登記簿第十五冊第廿一頁第二四五號。 宗旨:增進智障者家長間之聯繫,共謀智障者福利之發展,喚起社會大眾對智障者之正確認識與接納,進而協助自立更生。台南市安南區安昌街222巷60號 服務項目: 1.諮詢服務:家庭訪視,協助智障者申請醫療、復健、輔具、教育、教養、生活等各項福利補助。 2.辦理公益宣導推廣政府法令、協助主管單位依就學、就業、就養、就醫等相關 業務資源結合。 3.舉辦專題演講、座談會或短期研習,提昇家庭成員專業知識。 4.設置急難救助專戶,提供會員與家庭急難救助。 5.發行會刊,提供資訊傳遞,免費贈閱。 6.職業訓練,支持性就業安置。 7.推展假日活動,體適能訓練。 8.臨時照顧服務,紓解家庭緊急事故處理成長期照顧壓力。 未來努力的目標:多方位服務,落實整體家庭服務,協助智障者生涯規劃。

台南市智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南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總幹事 田洺瑄
電話:06-356207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DIAGHOSTIC 301請報價

來自:得OO業OO公O 詢價

***on650315@gmail.com

租借導覽無限耳機

來自:桃OO龍OO石OO區OO協O 詢價

***pytang0906@yahoo.com.tw

詢問月刊寄倉相關費用

來自:宏OO化OO股OO限OO 詢價

***.chiang@car-plus.com.tw

https://156007.web66.com.tw/web/SEC?postId=1032272老酒藏酒全省收透透0931-323-533吳先生

您有老酒需要收購或想喝老酒請找專業高價現金老酒收購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南市智

聯絡人:總幹事 田洺瑄

Email:ho***9@ms25.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