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承德民俗調理
  • 雙和減重
  • 永哲除毛
  • 韓市長假髮
首頁/暹進生物/泰式古法推拿介紹
暹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暹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1-24
瀏覽次數:318by:暹進生物

泰式古法推拿介紹

泰國古式推拿ThaiAncientMassageタイ式古式指圧マッサージ泰式古法與一般按摩

泰國古式推拿 Thai Ancient Massage タイ式古式指圧マッサージ 泰式古法與一般按摩最大的不同,泰式推拿鮮少用精油,而且通常是在地板上進行,推拿者運用雙手、手指、手軸和膝蓋、臂膀和腳的力量,循著客人的筋絡和穴道施以全身拉、揉捏、彎曲、扭轉等動作,動作的幅度很大,與瑜珈的動作類似;事實上,泰式推拿源於印度的瑜珈術,他約莫於西元前2~3世紀,隨著佛教的傳入,傳到了泰國,因此,泰國古老推拿是從寺廟傳到民間的,他曾是泰國人生活的一部分,不論是家人或朋友間都會經常互相推拿,來保持身體健康。 因為泰式推拿的動作較大,一般客人須著寬鬆的衣服以方便肢體的伸展,有些人會擔心這種推拿會不會太過劇烈?一般來說,好的推拿師會依據客人的狀況來拿捏輕重,並以輕柔的方式開始進行,而且動作看似巨大,但步法是溫和有節奏感的;泰式推拿將客人的筋骨和肌肉作完整的伸展和舒緩,並同時帶動血液循環、清除體內毒素,對胃痛、情緒性緊張、頭痛、偏頭痛、關節炎、四肢麻木、坐骨神經痛和背痛都有不錯的療效,一場推拿做下來,常會讓人有筋骨舒暢、全身煥然一新的感覺。

暹進生物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8832504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2-25458556
服務時間:東方泰 AM12:00~AM04:00 全年無休 美斯樂 AM10:00~AM02:00 全年無休 檸檬樹(莊敬店) AM10:00~PM24:00 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尋找海藻恆溫膜敷體、柔敏卸妝乳,化妝水

來自:歐OO際OO有OO司 詢價

***610513@gmail.com

心臟超音波 費用

來自:荳O 詢價

***ie561214@gmail.com

Spa大小毛巾報價

來自:源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75116979@gmail.com

https://evercare.web66.com.tw/web/SEC?postId=41134117元就可以守護長輩一輩子

當我在醫院照顧不慎跌倒的阿嬤... 當我在後悔為什麼來不及將阿公緊急送醫院急救.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暹進生物

聯絡人:邱小姐

Email:is*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