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麟園企業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敬超企業/“口腔保健做得好,身體健康沒煩惱”
敬超企業有限公司
敬超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17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258by:敬超企業

“口腔保健做得好,身體健康沒煩惱”

口腔保健關係家人一生容貌、食慾,甚至腸胃健康能忽視嗎?牙疼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您能不重視?

  本公司創立於七十七年九月二十一日( 西元1988/09/21 ),成立當初即本著誠信、主動、積極、負責、品質、服務六大基本信念,為國內消費者大眾提供口腔衛生最優異的保健商品,自七十七年九月二十一日販售以來因品質優越,贏得許多消費者一致有口皆碑的讚譽,逐步使本公司業務成長年年茁壯,但本公司並不引以為傲,仍秉持謙卑為懷的工作精神暨態度,有勞舊雨新知隨時不斷賜予指正。
 提供口腔衛生保健器具的販售,是本公司長期以來,為廣大消費者專業服務重點項目,截至目前也贏得到許多使用過產品的舊雨新知一致的肯定。當歐美先進國家,如有最新尖端科技的相關產品問世,本公司亦將以同步速度資訊奉獻給國人大眾,讓國民衛生健康與長壽成正比,足足證實了本公司的用心與體貼。
   本公司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公益精神,擬與各大公司、行號、機關團體結盟合作,凡願意將口腔保健常識概念與員工眷屬分享者公司、行號、機關、團體歡迎洽繫,本公司將接受預約排定日期時間到場做口腔保健常識概念講座,講座場地由公司、行號、機關、團體提供,講師由本公司免費派專員到場服務。
   榮獲雙重國際級認證的牙刷100%在台灣製造,且品質與外銷同步,自用送禮兩相宜,除專業口腔衛生保健專業代理、自創品牌、開發製造、量販批發亦隨時提供最新口腔保健念資訊。
  
下列為本公司服務資訊歡迎洽詢:

 敬超企業有限公司
 ----------------------------------------------------------------------

通訊處:40099 台中郵政第2694 號信箱

地址:40857 台中市南屯區精誠路754 16

TEL 886-4-2475-77162475-9202

FAX 886-4-2475-6053

MSNjingchau@jingchau.com.tw

Skypejingchau

E-mailasiagift@jingchau.com.tw

http //www.jingchau.com.tw

----------------------------------------------------------------------


 

敬超企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23064498
聯絡人:張德昭
電話:04-24757716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牙膏代工

來自:舒OO業OO公O 詢價

***ling.cheng@shummi.com.tw

台北電腦展 展覽規劃設計

來自:吳OO 詢價

***rt97228@yahoo.com.tw

上顎門牙加左右各兩顆植四顆加二

來自:游OO 詢價

***33745727@gamil.com

https://ecn-999.web66.com.tw/web/SEC?postId=977193❤獨家冰沁無痛祛痘護理❤$體驗價799。

❤獨家冰沁無痛祛痘,艾聖恩專業的祛痘手法,不紅腫、不疼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敬超企業

聯絡人:張德昭

Email:jin*****@jingchau.com.tw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