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相蔘藥
  • 晶可企業
  • 志相蔘藥
  • 緯業禮品
首頁/旺來茶莊/旺來大禹嶺手採高山茶-梨山茶(清香)
旺來茶莊
旺來茶莊
加入時間:2011-10-04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456by:旺來茶莊

旺來大禹嶺手採高山茶-梨山茶(清香)

喝的安全..飲的安心...給下一代"一個無毒的品嚐茗茶環境" 不澀重回甘且茶氣清香~是品茗之上選。

當季冬茶天然新芯茶葉(一心二葉手工採收)

當季冬茶天然新芯茶葉(一心二葉手工採收)

1.飲茶人士慣稱的「高山茶」是指種植在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茶葉,海拔越高所謂的「高山茶味」越重,通常以半球型包種茶(烏龍茶)為主要栽培品種。
2.茶葉會因品種、產地、製作功夫不同而顯現不同的風味與品質,如何分辨好壞及選茶方法只是言及皮毛,必須深入的探討與品嚐才能體會箇中奧妙!
3.茶葉經採收.製作的過程都關係到最後成品的品質,因此同等級的茶葉,會因在各個階段所下的功夫與時間成本不同,而有不同的價位,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對要求飲茶品質的人來說,每個階段的火侯與功夫都是關鍵的!
所以茶葉價格的訂定,舉凡市場需求、氣候因素、茶葉產量、品質、品種、產地、經營成本等等,都是考量因素。綜合以上條件因素所訂出來的價格,絕對是合情合理的價位。
4.本茶莊投入高海拔茶園的管理和製作及茶葉專業製茶工廠、親身蒐羅高山新芽精心焙製。品質一致、 自創品牌,自產自銷、分級包裝 ,品質保證,價格公 道的好茶葉給消費者。
5.近年來~茶在國內市場上一枝獨秀,廣受歡迎,喝茶之風相當盛行。
6.在競爭劇烈的營商環境下,對內或對外均需承受極大的壓力,公司及管理的團隊可以提升工作績效。往往是不可忽視的一環。有見及此,我們(旺來茶莊)-所提供的產  品     (1.茶靑.2.高山新芽精心烘製品質保證.自產自銷.分級包裝~★五葉松㊣台灣高山茶~批發.輸出★ * pinus parviflora pine ㊣ Taiwan high camellia japonica ~ wholesale. Output*。旺來茶園~甜蜜農场 http://www.jkwqma.com.tw  
7.本茶莊~"旺來茶莊 "專營:新鮮茶芽. 高山烏龍茶,茶葉,茶製品,製茶.代工製茶 ~梨山茶,阿里山茶,大禹嶺茶,杉林溪茶,凍頂烏龍茶,玉山茶,竹山烏龍茶,竹山金萱茶,松柏嶺茶,陳年老茶,袋茶,南投茶梅......等,
7.如有兴趣和需要產品!
本人近期可以附一張名片、DM、試茶品、新產品等等。給貴公司部門.聯繫洽談合作!謝謝.......
8.台灣-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290號.tel:0912688003 潘小姐   jkwqma@yahoo.com.tw
   喝的安全..飲的安心...給下一代"一個無毒的品嚐茗茶環境"


台灣高山茶搭配南投埔里地方特產禮盒組~(紫蘇梅).特價:1298

台灣高山茶搭配南投埔里地方特產禮盒組~(紫蘇梅).特價:1298

旺來茶莊

公司位置:南投縣-埔里鎮
統一編號:99668595
聯絡人:簡先生
電話:049-2998252
手機:0912688033
服務時間:週一~周日 早上(AM)09:00~睌上(PM)9: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蔥肉餅代工

來自:簡OO 詢價

***nghsuchien@gmail.com

詢問起司粉請報價!!

來自:北OO品 詢價

***hsinyi@yahoo.com.tw

普弘鹽酥G請報價!!

來自:魏OO 詢價

***bbs@yahoo.com.tw

https://1209186144227.web66.com.tw/web/NMD?postId=397545bb光纖狠感降

HFC光纖網路,施工專業又細心 早上網站辦 下午即可裝機早上網站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旺來茶莊

聯絡人:簡先生

Email:jk***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