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軒祐企業
  • 元堉企業
  • 崇盛企業
  • 勝斐邇
首頁/台灣方式/cab EOS1-4 標籤機
標籤機
標籤機
2023-10-12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50by:台灣方式

cab EOS1-4 標籤機

cab在2011年8月正式將EOS1推出,這是一部全新主機板設計的經濟型標籤機,左邊有一個非常搶眼的觸控螢幕。台灣方式有限公司

EOS1/4

EOS1/4

EOS1終於在台灣發表了。cab在2011年8月正式將EOS1推出,這是一部全新主機板設計的經濟型標籤機,左邊有一個非常搶眼的觸控螢幕,EOS1屬於EOS 家族(Ease Of Use不是Canon的EOS),目前發佈的EOS1列印解析度為300dpi,新的主機板設計與傳統的MACH 4或A+家族不同,未來的cab機型均會以新的主機板設計為主,而且聽說未來機型都採用大型觸控螢幕。
EOS1有接近平民化的價格,並且保持cab原來各機種的穩定性能。雖然市面上有各式各樣各種價格的標籤機,EOS1屬於歐洲德國血統的標籤機,確是有如此經濟的價格倒是不多見。
EOS1長寬尺寸與A4紙張接近,高度約為A4的2/3高,重量為:4000公克,目前只有Windows的驅動程式,尚未看到官方網站發佈MacOS或Linux的驅動程式。
以下影片是2011年10月在南港世貿舉辦的「第37屆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TAITRONICS)」參展展場所攝錄的,EOS1體積不大,裝入紙捲的過程是很容易的。現場操作的是離線檔案列印標籤的過程,列印網路線的識別標籤,我之前已經將標籤檔案用cabLabel R2+轉入USB隨身碟中(影片中前置面板上的紅黑SanDisk隨身碟),現場完全未使用到電腦。

EOS1外觀類似工業機種的A+家族。但EOS1擁有大型的觸控圖像螢幕,絕大部份的操作與設定工作都可以在螢幕上完成。比較有趣的是,一旦操作錯誤或周邊配置不相容時,螢幕會顯示全屏的紅色警示。

EOS1取消了PCMCIA與CF Card插槽設計,而在前置面板上增加2個USB埠,在後背板則有1個USB埠,可以使用掃描槍、藍芽掃描槍、鍵盤與USB儲存裝置。
EOS1仍然保有cab的強大離線檔案列印功能,可由隨機所附的標籤設計軟體 – cabLabel R2+來設計規劃離線標籤檔,再轉成EOS1標籤機認識的J-Script檔案,進而達到建立離線標籤檔案的功能,J-Script檔案可以藉由純文字編輯軟體或即時線上編輯軟體來編輯,如UltraEdit,即時線上編輯軟體好處是即時更改程式碼即時測試,非常的方便。cabLabel R2+是使用codesoft 9的核心程式,操作介面上兩者的相似度非常的高。
EOS1可以藉由瀏覽器進行區域網路內對EOS1的監控、設定或更改等,只要在瀏覽器網址列鍵入EOS1的IP,即可看到EOS1的各項設定與參數,只要有支援Java的瀏覽器都可以很容易的使用,如IE、FireFox、Safari、Chrome…….。
DataBase Connector資料庫連接介面
DataBase Connector資料庫連接介面是一支付費使用的程式,可讓EOS1在單機操作模式下,透過TCP/IP通道,直接連結網絡中的SQL資料庫,取得資料,並列印到標籤上,也可回傳和修改資料到SQL資料庫中。
資料庫連接介面是經由ODBC driver和 ADO 提供連結到資料庫。
(ODBC,Open Database Connectivity,ODBC是微軟公司提供的標準資料庫存取介面) 。
(ADO,ActiveX Data Object,微軟公司提供的資料庫接續物件。無論是Visual Basic、C#、VBScript、C++等語言都能透過ADO簡單的接續到資料庫。)
使用者欲使用DataBase Connector時,必須購買一個使用的授權解鎖碼,並植入EOS1中啟動。
目前可用的資料庫形式為:Access、SQL Server、Oracle、Dbase、Informix、Paradox & Foxpro。
以上是初次拿到EOS1的測試過程,當然,在標籤列印的過程中,是沒有令人刺耳的噪音。
如需報價,電子郵件:請聯絡我


觸控螢幕

觸控螢幕

台灣方式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24317990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2-87910647
手機:0936273987
服務時間:可隨時聯絡,steven@unisign.com.tw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IM-C6A2ZA*1pcs

來自:hOOpOO/OOwOOzOOnOOcOO 詢價

***nie-huang@tz-int.com

GudengView 相關問題

來自:家OO技 詢價

***.chen@gdauto.com.tw

獨立式機柜系統VX SE詢價

來自:宗OO業OO公O 詢價

***.chen@msa.hinet.net

https://yichia.tw66.com.tw/web/NMD?postId=343055天線接頭零件

本公司為CNC自動車床加工廠,機台為野村複合式加工機,可側銑,背面加工等,可切削材質為銅,鐵,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方式

聯絡人:鄭先生

Email:st***n@unisign.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