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元食品
  • 聯谷餐具總匯
  • 緯業禮品
  • 佳倫藥局
  • 億元食品
首頁/找服務/康特飲用水
康特飲用水

康特飲用水

加入時間:2014-04-09

康特飲用

公司位置:高雄市-大寮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7-7923970
手機:0936743619
服務類別:食品飲品食材批發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12by:康特飲用
世界最純淨,愛護身心健康的100% 頂級好水! 您知道80 % 以上的疾病來自不潔的飲用水? 許多困擾現代人健康的 – 癌症、腫瘤、腎結石、膽結石、高血壓、中風、鉛鉻中毒、腸炎、皮膚病及不明疼痛,皆與長期飲用不良水質有很大關係。大西洋蒸餾水採用最嚴格的製作過程 - 過濾 -> RO 逆滲透 -> 蒸餾,將水高溫加熱煮沸、蒸發變成水蒸氣,在經冷凝管冷卻後而成,是目前世界上飲用水處理中最純淨的方法。不僅可以徹底殺菌,去除水中的雜質及有害物質,重金屬及工業等汙染物,連水中含有的致癌物質也能完全去除,避免將有害物質喝進肚子,為您的健康層層把關,是現代人必正視的飲水之道。 大西洋蒸餾水低導電度,搭配生機飲食,飲用最健康 近來生機飲食日益受到重視,卻很容易因為沒有正確觀念的不當使用而適得其反。簡單而言,生機飲食是指食用不經農藥、化學肥料、化學添加物和防腐處理或污染的食材,廣泛攝取多樣食物、以清淡的烹調方式還原最真實而單純的原味。在飲用水方面,導電度太高水質會有鹹味,影響水的適飲性,愈純淨的水中離子量愈少,導電度愈低。在飲料界已佔有一席之地的大西洋表示,為了社會大眾的健康著想,他們致力研發對人體最健康有益的飲用水,大西洋蒸餾水低導電度,水中離子量最少,無疑是生活中最純淨且適飲性最高的水最真呈現。一般人常有錯誤的觀念,認為蒸餾水太乾淨沒有礦物質,長期飲用會造成身體缺乏礦物質而影響健康。事實上,人不是魚,不必從水中補充礦物質,人體所需的礦物質主要是從食物中攝取而來而非飲用水。水佔人體的70 % 以上,主要負責輸送養分、潤滑細胞及器官,同時將體內廢物雜質排出。純淨的飲用水可說是維持新陳代謝最重要的媒介,亦是體內環保的清道夫。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康特飲用

    聯絡人:李先生

    Email:ka***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sb5899.tw66.com.tw上寳能量養生館*上寶有限公司

    上界の寳能量皂: 沒洗會想念﹗洗了會懷念﹗ 六項檢驗合格SGS認證。不含任何化學色素。

    最新洽詢

    裝置Ro 逆滲透林**04/01
    洽談飲料採購合作事宜陳**03/01
    炸雞店想批發飲料戴*01/14
    詢價 關東煮食材批發張**11/14
    詢價 豬肉價格陳**09/06
    找高雄_南北雜貨不**03/27
    清潔用品-洗潔用品楊**06/21
    了解批發的飲料請與我聯絡H**07/15
    飲料批發詢供貨許**08/17
    詢問 手工特製千層麵J**e*09/12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蔥肉餅代工

    來自:簡OO 詢價

    ***nghsuchien@gmail.com

    普弘鹽酥G請報價!!

    來自:魏OO 詢價

    ***bbs@yahoo.com.tw

    詢問夾心涼糕批發

    來自:陳OO 詢價

    ***a860825@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