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全盟企業
  • 燦晶企業
  • 英芳實業
  • 大金包裝
首頁/穩健空壓/空氣壓縮機系統 銷售 服務 規劃
穩健空壓機械有限公司
穩健空壓機械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1-16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847by:穩健空壓

空氣壓縮機系統 銷售 服務 規劃

現在我們在市面上看到的空壓機,其他的經營各式有空壓設備買賣維修及中古機買賣與維護,而主要業

現在我們在市面上看到的空壓機,其他的經營各式有空壓設備買賣維修及中古機買賣與維護,而主要業務為銷售各類型空壓的產品,以及各廠牌空壓系統之維修保養,另外還有各類型的中古空壓系統之買賣,秉持著「專業技術‧品質至上‧真誠服務」的信念,致力於專業的維修技術上的專研,我們的師傅,不僅通過國家技能檢定,更有多年來的實務經驗,每位師傅都是深入研究空壓系統的改善、規劃、引進新技術,並以公司的信念來運作,強調 "服務優先"是我們的準則,因此,您大可放心,所有的技術服務人員,均已經過專業技術訓練認證通過的優良服務人員。
 
在這多年的研發與維修技術,我們的空氣壓縮機銷路理念及售後服務經驗,已經遍及全台灣,而在全國的服務範圍包含各機型空壓機。以及壓縮系統管路設計、施工,及壓縮系統聯控節能改造工程等,我們堅信,保證提供客戶永遠妥善的照護及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空氣壓縮機及全套的壓縮空氣的解決方案,公司專業空壓作業系統規劃、空壓機器方面的高品質及充足的原廠後勤零件供應、高效率服務的經營。
 
如何節約壓力空氣的能源費用與管理費用,是工廠廠務工程師與主管人員急待解決的問題,如能確實降低空壓機系統漏氣率,便能大大降低運轉費用,一般空壓機系統細微的洩漏源會產生震動,而此震動產生的頻率落在非常寬範圍的超音波區域內(30kHz~50kHz),目前,國內市場上的主要產品有三種形式:往複式(活塞式)、螺旋式和迴轉式。產品在出廠前均經過嚴密的品管與測試,但為了確保空壓機能完全順利運轉及耐久性,安裝前應先規劃,以免日後發生故障,為優先考量,並使空壓機行銷全國,藉著不變的品質,不斷的研究創新空壓設備以提供高效能、低污染、更耐用的設備給客戶。
 
專業的數位資深工程師可為所有的業界做空壓系統之整體設計規劃,成立至今整廠空壓設備-規劃、設計、施工、售後維護等專業技術,均有非常好的評價,專業服務人員,將空壓機的硬體設備專業資訊與軟體細部規劃建議,提供給各企業主,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是服務客戶的宗旨,期待最嚴苛的考驗是我們回報客戶託付與信賴的起碼認知。

穩健空壓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53361349
聯絡人:呂正綱
電話:04-25132360
手機:0972956936
服務時間:08:00AM~17:3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變頻式空壓機

    變頻式空壓機

    穩健螺杆壓縮機獨有的雙風道結構,由機箱中部隔音板將壓縮機分隔

  • 螺旋式空壓機

    螺旋式空壓機

    穩健所有產品的核心部件均採用國際名牌產品,運用專業流水作業生

相關詢價

冰水主機採購需求

來自:筌OO技OO有OO司 詢價

***om001@hotmail.com

冰水主機採購需求詢價

來自:筌OO技OO有OO司 詢價

***om001@hotmail.com

零件詢價 及交期

來自:濰OO份OO公O 詢價

***ero535370@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穩健空壓

聯絡人:呂正綱

Email:w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