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關鍵字
  • 優雅居家
  • 聯合澳順
首頁/長德/[網路新聞] PPS以後看不到了?智慧局擬封鎖侵權網站
長德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20資本額:20000萬
瀏覽次數:206by:長德

[網路新聞] PPS以後看不到了?智慧局擬封鎖侵權網站

〔記者林毅璋/台北報導〕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正紅,「大仁哥」與「又青姊」最後能否在一起牽動許多粉絲的心。然而,未來若不小心錯過電視播出時間,可能再也無法上如PPS、土豆網等中國網站來補看網路電視!

〔記者林毅璋/台北報導〕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正紅,「大仁哥」與「又青姊」最後能否在一起牽動許多粉絲的心。然而,未來若不小心錯過電視播出時間,可能再也無法上如PPS、土豆網等中國網站來補看網路電視!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昨日表示,為遏止網路侵權,正研蒐國際間阻斷封鎖侵權情節重大網站的相關法規。

土豆網等網路電視 提供許多侵權檔案

智慧局官員說明,網路侵權行為一直讓著作權所有人感到憤怒與寒心,如日前YouTube上竟有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影片,引起導演九把刀的不滿。中國百度論壇網站,與PPS、土豆網等網路電視,更持續提供許多未經授權的侵權檔案,嚴重影響著作權人的商業利益,也損及我國文化產業發展。

不過,因為智慧財產權為屬地主義,台灣政府無法可管這些包含設置於中國的國外網站,形成侵權防制上的困境。因此,近年來包含音樂、戲劇等的著作權人,不斷向智慧局要求要阻斷或封鎖這些嚴重侵權的網站。

官員說,目前國際間就網路邊境管制採取立法或其他措施者,包含南韓與西班牙,美國則正由眾議院召開公聽會並續行審議中,由於事涉通訊自由,故各國有實際立法者並不多。

如何兼顧人權與著作權 將傾聽各界意見

若以南韓經驗與著作權人所提議的方式來看,經著作權人通報後,經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或法院審核後做出侵權認定,即可由NCC下令命ISP業者封鎖侵權網站,意即只要是於台灣境內透過國內ISP(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如中華電信)業者上網,皆無法進入被封鎖的侵權網站,如南韓今年一至五月總計封鎖十七個國外網站,大部分為BT(Bit Torrent,一種P2P)網站。

官員說,由法院來認定侵權與否,對人權比較有保障,但若由NCC來認定,則較具迅捷性,對著作權人的商業利益較有利。官員強調,未來如何兼顧人權與著作權,智慧局會傾聽各界意見,並與相關部會研議,絕不會躁進。

引用自: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dec/10/today-life14.htm


pps缺點:

1. 大部分節目只有簡體中文。

2. 吃頻寬非常大(上下傳皆有),不看PPS還會上下傳,容易導致網路癱瘓。

    參考文章:http://bojack.pixnet.net/blog/post/23994798-%E3%80%90%E7%B6%B2%E8%B7%AF%E7%9B%B8%E9%97%9C%E3%80%91%E6%B6%88%E8%80%97%E9%A0%BB%E5%AF%AC%E7%9A%84%E7%9C%9F%E5%85%87---ppstream

3. 非常佔電腦資源。

4. 有些影片畫質糟糕,想看高畫質還要付費。

5. 並不是每個節目都有,目前歐美劇場已經被拿掉了。

 

長德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16085813
聯絡人:客服專線
電話:02-4128811
服務時間:台北市吉林路345號(長德、萬象、麗冠聯合服務中心) 服務中心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9:00-18:00 / 週六、日及例假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DIAGHOSTIC 301請報價

來自:得OO業OO公O 詢價

***on650315@gmail.com

想詢問5-0跟7-0鐵板鉤規格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ta8930@gmail.com

啞鈴槓片道具製作

來自:超OO像OO公O 詢價

***rspeedfilm20230529@gmail.com

https://8498.web66.com.tw/web/NMD?postId=12523310983375500☆中彰免運☆ HOSUN 豪山

0983375500中彰免運豪山牌除油煙機、豪山牌排油煙機、豪山牌油煙機、豪山牌油機、豪山牌熱水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長德

聯絡人:客服專線

Email:li*d*****@mail.cdtv.com.tw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