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陽明有限
  • 遠東衡器
  • 天成數位
首頁/文鶴出版/文鶴數位英語學習系統 (誠徵全省經銷商)
文鶴出版有限公司CranePublishingCo.,Ltd.
文鶴出版有限公司CranePublishingCo.,Ltd.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1500萬
瀏覽次數:636by:文鶴出版

文鶴數位英語學習系統 (誠徵全省經銷商)

*好產品需要超級推手!!目前開放”數位英語學習系統BeltStudySystem”全省區域經銷,如有興趣加入經銷合作,歡迎立即與我們連絡!!

Belt Primary 文鶴數位英語學習系統

Belt Primary 文鶴數位英語學習系統

文鶴數位英語學習系統 / 誠徵全省經銷商

文鶴數位英語學習系統Belt Study System

n           全新的教材模式已不光光只是讓孩子讀故事書或者聽CD,而是透過細密縱橫的連結模式。Belt Study System課程結合了數位和實體的學習方式,經由有趣生動的互動學習環境,讓孩子在重覆聽說讀寫、字彙文法使用、發音的練習中不會感到無趣。

n           文鶴採用英國知名英文教科書出版商MM Publication與希臘網路科技公司Binary Logic擷取超過七十個國家英語教材出版社的意見,所推出一系列的Belt Study System

n           有別於填鴉式的教育,整套採螺旋式重覆練習的方式來累積孩子英文的實力,並透過系統內課程和對話,帶出日常生活中會用到的單字和文法結構。在課程練習之外,也可導入系統內的發音訓練、角色扮演、聽寫、帶動唱或電腦遊戲來增加學習的多元性。

 
Belt Primary產品特色:
1.
特別為非英語系國家3-12歲學齡兒童量身打造的系統式全英文互動學習教材。
2.
Belt Primary是一系列6個級數的教材,學生們可依程度選擇適合的級數。
3.
獨家角色扮演,錄音比對系統,讓孩子在家也能做發音訓練。
4.
順利完成level 1level 6的課程後,具備相當於全民英檢初級的程度。
5.
自然、螺旋式重覆練習的方式來累積聽、說、讀、寫與強化文法結構能力,保證不用死背單字和文法。
 
Belt Primary產品網站: http://www.crane.com.tw/ec99/crane/belt/index.html
 
 

 *好產品需要超級推手!! 目前開放數位英語學習系統全省區域經銷,如欲加入經銷合作,歡迎立即與我們連絡!!
聯絡人:Andy 吳先生
電話:02-23934497分機300
手機:0926-231806

e-mailandy@crane.com.tw
(與我聯絡時,請說是在WeB66台灣黃頁上看到的資訊,謝謝!)  

Belt Primary online workbook

Belt Primary online workbook

文鶴出版社

文鶴出版社

文鶴出版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04468148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3934497#712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9:00~18:00(國定假日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中衍烏醋請報價!!

來自:沈O 詢價

***olipo@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https://0227626118.tw66.com.tw/web/SEC?postId=891228徵求古董字畫買賣--加盟連鎖經營

字畫買賣,名人字畫,于右任書法,于右任字畫,于右任墨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文鶴出版

聯絡人:李小姐

Email:ja**s@crane.com.tw

詢價回覆率:7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