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斐邇
  • 京威科技
  • 斯必克
  • 和創國際
首頁/晨安企業/超高速管式分離機
晨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晨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10資本額:2300萬
瀏覽次數:1643by:晨安企業

超高速管式分離機

超高速管式分離機屬於高速精分設備,適合含固量少且比重差小的懸浮液體。原理是依據離心力使不同比重之物料,產生不同受力而達到分離之目的。依據功能需求及操作形式又可區分為各種應用機型。

GQ/GF 45型

GQ/GF 45型

    超高速管式分離機屬於高速精分設備,適合含固量少且比重差小的懸浮液體。其原理是依據離心力使不同比重之物料,產生不同受力而達到分離之目的。依功能分為GQ澄清型以及GF分離型兩種,澄清型主要處理液體與固體的兩相分離,分離型則是處理輕液、重液以及固體之三相分離;依操作形式又區分為通用型、特種專用型、防爆型、全密閉防爆型、冷卻型、搖擺型、開門型。結構上主要由底部進料、上部出料,並且固形物殘留於設備轉鼓內,清理時須停機並由人工進行刮除。

 

應用範圍:


《中藥分離》

分離過程直接影響中藥材(植物提取、動物提取)最終產品質量,如多糖、蛋白、果膠、皂甙等一般過濾工藝無法去除的不溶性流體雜質,或是提取過程中殘留的細微顆粒等。

 

《食品分離》

食用醋、調味品、油品精製、果汁飲料纖維、果膠、不溶性蛋白質、殘餘果肉等雜質去除、雞精分離、色素分離、精鹽脫鹵、製糖脫蜜、酒類雜質去除、酵母分離等。

 

《血液分離》

人、雞、豬、牛、羊等多種血液的血漿與血球分離。可用於製備血漿(血球)蛋白粉、白蛋白、血紅素、凝血酶、SOD等。

 

《生物製藥》

應用於疫苗製備、菌體分離。如 狂犬疫苗、百白破疫苗、肺炎疫苗、大腸桿菌、芽孢桿菌、孢子菌、乳酸菌等。


其他管式分離機型式:

 

GQ/GF 45實驗型》

主要應用於實驗室、化驗室、醫院等單位使用,適合於各種物料的分離,可代替杯式及管式離心機,作為試驗或小規模生產使用。該機與物料接部為不鏽鋼材質,另依製程需求也可加裝冷卻管進行冷卻。


GQLB中藥澄清型》

專門為中藥製品行業而設計的機型,對於產品中的有效成分不流失,提高產品澄清度、增加產量。
植物提取-


GQLB-S菌體分離型》

專為生物製品行業設計的機型,針對生物製品黏度高、比重小、不易分離等特點加以改進,提高收益效率、增加產量;如有低溫生產之需求,亦可加設冷卻裝置,以滿足製程需求。


GQLY搖擺型》

該設備於分離作業完成後,可將機身桶槽順時針方向旋轉90度,同時將轉鼓水平拉出,置於特製的不鏽鋼操作台上進行固相物的清除。


GQLY-B密閉型》

(1) 針對分離過程產生有毒氣體之物料,能抑制其毒害氣體的排放或溢散。

(2) 分離易氧化物料時,可充填惰性氣體以保護物料不被氧化。

(3) 可以高壓蒸氣或酒精進行在線消毒。

(4) 可對經分離後帶有氣泡的澄清液體進行消泡。

(5) 與搖擺型同樣具有傾斜旋轉及轉鼓支撐設計,因此易於拆卸及清除作業。


GFXB血液分離機》

廣泛應用於人、豬、牛、羊、雞等多種血液的血漿與血球分離,可提高血漿收益效率、並降低血球破碎的發生。接觸部均由不鏽鋼製成,可滿足藥品製造的GMP要求。


GFLY-N防爆型》

(1) 由進料到出料皆有密封設計,確保在分離作業時的安全性。

(2) 可針對含有毒性或揮發性氣體、具易燃性、易爆炸性之物料進行分離。

(3) 搭配有進出氣接口,可充填性氣體達到物料與空氣隔絕之目的。

(4) 從機電到轉動部都有防靜電設計,可避免在工作時產生靜電。



※若對產品有需求,請mail或來電詢問,提供
 
「洽詢表」詳細內容為佳。
GQ-GF 45型-冷卻管式

GQ-GF 45型-冷卻管式

分離機結構原理

分離機結構原理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陽光離心機洽詢表

晨安企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20847618
聯絡人:林慕志 / 標立人
電話:02-66160668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需要業務窗口洽談

來自:北OO石OO 詢價

***ichen33@gmail.com

10噸天車控制箱含線路更新

來自:虎OO廠 詢價

***599@taisugar.com.tw

詢價 電梯專用ups

來自:富OO科OO份OO公O 詢價

***8728@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晨安企業

聯絡人:林慕志 / 標立人

Email:al***n@goodmorning.com.tw

詢價回覆率:7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