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傳思管理/產業市場分析方法課程
傳思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傳思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3-27
瀏覽次數:234by:傳思管理

產業市場分析方法課程

價值導向的實務心法,創造消費者最大價值,掌握市場未來發展趨勢。

培訓目標:
  1. 建立學員產業/市場分析的基本概念與思考邏輯。
  2. 傳授學員「價值導向的實務心法」,唯有創造消費者最大價值,而非滿足消費者基本需求,才能掌握市場未來發展趨勢。
  3. 建立從「自身最擅長的能耐找出市場機會」的實務觀念和業界操作方法。
  4. 提昇學員的「資訊蒐集、判讀及解讀技巧」,講授如何在資訊氾濫的時代下,有效率地蒐集、整理、以及正確的解讀資訊意涵,並協助司職幕僚人員制定正確的決策方向。
  5. 提昇學員的「模型分析技巧」,講授分享如何運用模型分析,解析目前產業現象及未來可能發展的情境,以提出執行建議。

課程內容可依貴司需求量身規劃,歡迎來電(04-25685651)或來信(celine.chung@trans-consulting.com.tw)洽詢。

傳思管理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29182514
聯絡人:鍾小姐
電話:04-25607905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09: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https://ulearning.web66.com.tw/web/SEC?postId=529006Ulearning萬聯國際.最中肯的學職涯規劃專家

教育事業是良心為本的百年工作,誠懇、踏實是萬聯的行事原則,歡迎舊雨新知多多指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傳思管理

聯絡人:鍾小姐

Email:ce**********@trans-consulting.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