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陽明有限
  • 遠東衡器
  • 華碩翻譯
  • 輝鴻庫存買賣
首頁/台灣節能/氫能燃燒系統加盟
台灣節能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台灣節能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2-05
瀏覽次數:358by:台灣節能

氫能燃燒系統加盟

           

台灣節能技術服務有限公司,為一專業製造各種節能產品以及對新能源之產品積極投入研究與開發。創立以來,本公司一直本著守護地球環境為宗旨,並對企業節能減碳提供可行性的Total Solution,期許在企業享受能源便利與創造獲利的同時亦能顧及地球環境的維護。希望能透過本公司節能技術的服務來達成此一目的,這也是本公司的任務與存在之價值。

 

 

     台灣節能技術服務有限公司之產品分為兩大區塊:有【電能】與【熱能】兩部份。關於電能的區塊,分為「電力管理」、「節電設備」(涵蓋範圍有照明、空調、馬達電機等)」等二個項目。熱能的區塊主要為氫能源燃燒系統,初期以取代鍋爐燃油、瓦斯為主要市場,民生營業場所及家庭燃氣為最終市場,並展望能取代燃油及煤炭之火力發電 。

 

 

  在【氫能燃燒系統】我們開創了三個世界第一:

1.第一個將氫氣應用在大型工、商業燃燒使用。

2.第一個將製氫工廠縮小體積至其五十分之一。

3.第一個將甲醇低溫裂解與水蒸氣重組雙工製氫。

 

 

    【氫能燃燒系統】可取代石化燃油、燃氣、電熱之能源,可達40%~70%之節能效果,燃燒後只有水、水蒸氣等,為一潔淨能源,可免除日後碳稅之徵收,降低生產成本,提升競爭優勢,創造企業更高之獲利。

 

 

    【氫能燃燒系統】應用範圍廣泛,舉凡供給熱水、蒸氣、燃燒之行業別,如電子、建材、造紙、食品、石化、紡織、橡膠、塑膠、金屬塗裝、油漆工業、飯店(酒店)、醫院、學校、軍營、游泳池等...。

 

 

    【氫能燃燒系統】下一階段將升等至發電等級。屆時,可供全球各地島嶼、沼澤地區、森林地區、沙漠地區、非洲等落後或偏遠地區之供電。發電體積小、成本低、無排碳、移動性強。凡傳統電廠無法投資興建之區域(用電戶數不足,無法回收興建發電廠之成本),皆是我們服務之標的。

 

 

     減緩地球暖化,降低全球氣候變遷所造成的生命危害及財產之損失,一直是我們自我期許與努力的使命。我們盼望各界領導、先進們能夠不吝指教,並可接受各界的合作提案。期望全球檢排目標能在合作夥伴的共同推動下儘速達成,為後代子孫留下一個潔淨、安全的生活環境。

 

 本公司秉持專業與誠信,盼望各界多多支持與指教。

台灣節能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7200776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5643339
手機:0952588505
服務時間:氫能鍋爐燃燒系統,省40%~70%能源成本。www.energyservice.com.tw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蔥肉餅代工

來自:簡OO 詢價

***nghsuchien@gmail.com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https://inti047386186.web66.com.tw/web/SEC?postId=195768庫存買賣盈泰0958-673888姜先生

現金幫您解決各成品百貨庫存貨、存退貨、滯銷貨、清倉貨,以合理價位立即買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節能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abc**********@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