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 一順氣材
首頁/洪大俠/活力健身機(正宗TV廣告商品)
洪大俠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洪大俠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2-05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379by:洪大俠

活力健身機(正宗TV廣告商品)

符合人體工學原理與機械結構設計,有效率的運動鍛鍊腰部、腹部、臀部、腿部肌肉群。全方位伸展,舒解背部與腰部的壓力, 體積小、重量輕、不佔空間,居家、外出皆可用。

相關網頁連結   http://www.cz99.com.tw/show_sample_list.asp?prodid=120521217925&g=335971&l=tw

購買時請認明TOTAL Core活力健身機才是原廠公司貨-(廣告熱賣商品)加贈美國原版教學DVD
1.藉由舒展方式能讓背部完整獲得支撐及緩衝,減少運動時的傷害。
2.整台體積小、重量輕、不佔空間  攜帶收藏方便。
3.高壓成型泡棉坐墊,質材耐用,獨特設計,功能與質感兼具。
4. 舒壓、活力有氧、伸展放鬆、滾輪按摩脊椎兩側,如長期坐姿或站姿不正造成的壓迫可改善喔。
5. 符合人體工學原理與機械結構設計,有效率的運動鍛鍊腰部、腹部、臀部、腿部肌肉群。
6.全方位伸展,舒解背部與腰部的壓力, 體積小、重量輕、不佔空間,居家、外出皆可用。








附件: 
電子計次錶x1 瑜珈靜音墊x1 原廠DVD教學帶x1 彩色說明書x2式 重量: 約6.8公斤 體積:72*45*50 cm





(實體店面) 營業時間 AM10:10 ~ PM22:00

洪大俠

公司位置:新竹市-東區
統一編號:16331955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3-5352600
服務時間:10:30AM - 22: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棉紗手套詢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順OO通OO有OO司 詢價

***na03@wanshun.com.tw

詢價 飲用水價格

來自:才OO室 詢價

***biehu503@gmail.cr

拆卸衣櫥門請報價!

來自:何OO 詢價

***cetwe2011@gmail.com

https://0226957358.web66.com.tw/web/NMD?postId=878217公平貿易有機白胡椒粉

我們的公平貿易白胡椒是以頂級的白胡椒粒研磨製成,未添加其他成分,香氣濃郁,使用少許的白胡椒粉即能讓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洪大俠

聯絡人:洪先生

Email:n0***3*****@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