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宥霆企業
  • 萬大翻譯
  • 碧詠翻譯
首頁/家具收購/庫存傢俱收購 連冠中古家具買賣 收購2手家具
二手辦公傢俱賣場,台中二手家具全台灣買賣,連冠優質中古傢俱店,二手家電
二手辦公傢俱賣場,台中二手家具全台灣買賣,連冠優質中古傢俱店,二手家電
加入時間:2012-02-25
瀏覽次數:194by:家具收購

庫存傢俱收購 連冠中古家具買賣 收購2手家具

連冠中古家具,專業2手家具買賣,收購二手家具,二手家電收購,中古辦公傢俱回收,不限區域

連冠中古家具,專業2手家具買賣,收購二手家具,二手家電收購,中古辦公傢俱回收,不限區域,不限數量,手機:0930-855618 (吳小姐)
連冠2手家具家飾館,提供您挑選2手家具的幾種方法

1. 二手辦公傢俱,2手OA屏風選擇尤其重要,如何擺放 安裝都是需要一定的專業知識,需要事前了解規劃,才能打造美美的辦公室喔!如果想偷懶的話,不彷找連冠二手辦公傢俱提供商,我們能快速的幫您設計 規劃,一些原來擺放的方式既使發生改變,在缺少配件時,我們也能以很低的價格提供。

2. 傢俱木材含水率不能太高,二手家具含水率不得超過12%,含水率高了,木材容易彎曲 變形,一般消費者購買時,沒有測試儀器,可以採取手摸的方法,用手摸摸2手家具裡面或底部沒有上漆的地方,如果感覺發潮,那麼含水率起碼在50%以上,根本不能用。在一個辦法就是往木材沒上漆處噴一點水,如果滲的慢或不滲,說明含水率高。


3. 傢俱的尺寸是否合適,在去選購二手傢俱前,請把自己要擺傢俱的空間量出來,並哪紙筆記下來,這樣在選購傢俱時就可以針對性的挑選自己所需要的傢俱,免的買回去放不下,傢俱也不好退換。

以上是連冠中古家具行10多年經營2手家具行業的經驗,本公司北 中 南收購二手家具,2手辦公設備,二手家電買賣,多年來所收購的商品都是功能良好,實用性高的2手貨,您可到我們的賣場 參觀 選購,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286號.

2手網路估價部門更有專人為您服務,不論您是在台灣頭還是台灣尾,我們不限區域為您服務,一通電話免費估價,手機:0930-855618 一封信件更可以讓您馬上了解要賣的傢俱,家電行情,信箱: ck889999@yahoo.com.tw  ,記的要留連絡方式,區域或手機,不然估價師父無法報價,謝謝.

連冠二手家具無名  連冠中古家具奇摩  連冠二手傢俱奇摩拍賣

連冠2手家具館 電話:04-25670696 手機:0930-855618

地址 : 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286號

信箱 : ck889999@yahoo.com.tw

家具收購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雅區
統一編號:39663744
聯絡人:吳嘉欣
電話:09-08659666
手機:0908659666
服務時間:09:00AM - 21:00PM、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租借設備(桌椅)

來自:旺OO路OO股OO限OO 詢價

***lala@gamer.com.tw

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清洗洗衣機

來自:無 詢價

***i.jsen@gmail.com

OA屏風辦公桌報價!!

來自:翔OO業O 詢價

***891120@gmail.com

https://0222459935.tw66.com.tw/web/SEC?postId=1132264庫存收購

庫存滯銷品或瑕疵品或過季商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家具收購

聯絡人:吳嘉欣

Email:ck8*****@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