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音響燈光
  • 大甲事務
  • 大資傳
  • 理維遊戲
首頁/升威淨水/3M PW 2000 極淨高效純水機(藍)
升威淨水
升威淨水
加入時間:2012-04-16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123by:升威淨水

3M PW 2000 極淨高效純水機(藍)

PW 2000 極淨高效純水機(藍)

PW 2000

PW 2000



在淨水的專業領域上3M因擁有CUNO百年的淨水高規格技術,在國際間早已為各大產業提供水質淨化服務包括電子工業中生產微型零組件所需的高純水、製藥業中生產疫苗和注射藥品時,維持微生物安定性的過濾設備、酒類生產的最後淨化程序、跨國飲料商、大型連鎖咖啡店的的淨水設備等。這些從工業、醫療到餐飲等不同產業的水質濾淨需求,皆是倚賴3M淨水百項專利的核心技術。


3M Filtrete,一直是空氣濾淨領域中追求高品質的卓越品牌,擁有居家空氣清淨、防螨寢具、醫療級口罩的空氣濾淨技術與產品。現在3M Filtrete在跨國跨產業的專業淨水技術加持下,將擴大產品服務面,從空氣過濾延伸到水質過濾,成為居家的『全方位過濾專家』3M Filtrete居家淨水系列,將以世界級的嚴格濾淨標準,為每一個家庭的飲水品質把關。

商品內容:
  3M最新機種,外型美觀,桌上廚下皆適宜,最省空間!
  3M美國原廠進口濾心,六大世界級效能。
  快拆式濾心設計,可自行簡易更換濾心。
  拋棄式RO膜濾心設計,可有效去除飲用水中的重金屬、化學毒物、細菌、濾過性病毒、致癌等有害物質。
  3M美國原廠進口0.5微米後製活性碳濾心,可過濾水中餘氯,異味,解決RO桶二次汙染問題。
  濾淨效能達99%以上。 
  整機通過CE認證,安全有保障。
  每日製水量50加侖
  自動沖洗功能,保護RO膜。
  10萬次耐壓測試,不滲漏。
  漏水偵測功能。
  水質檢測功能。
  濾心更換提醒。


另外提醒消費者
購買3M商品特別要注意
3M原廠很注重保固問題所以要購買時要確認是3M授權經銷商(開的發票也要是授權的名稱)因為已經很多客戶因為非授權經銷商安裝販賣造成安裝不良漏水造成客戶損失都置之不理(有太多人受害了)也都未依原廠公司登錄客戶造成客戶沒有原廠的保固,因為有可能買到倒店貨、或是贈品再銷售、甚至是髒物都有可能!
所以購買前要請廠商出示3M授權經銷商證書,才能有保障!才不會花錢受氣!省錢絕對不能省品質!

升威淨水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統一編號:18435787
聯絡人:粘舜棋
電話:07-3238060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8:30AM~17:30PM(午休12:30PM~13: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電磁爐損壞 請報價

來自:周OO 詢價

***utsung@gmail.com

詢價 投影機故障

來自:黃OO 詢價

***.macs@gmail.com

詢價 三菱電機電冰箱

來自:何OO 詢價

***k3900@gmail.com

https://08657981028989.web66.com.tw/web/NMD?postId=396732鐳石科技E光彩光嫩膚美容儀器

此款是公司熱銷的中高檔機型之一E-09,此款儀器從開發至今一直受到大眾美容院的喜愛。它不僅價格實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升威淨水

聯絡人:粘舜棋

Email:se*w*****@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