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根食品
  • 成星貿易
  • 鑫隆麻油廠
  • 志相蔘藥
首頁/吉星洋行/【吉星洋行】豐美氏金絲皇燕冰糖燕窩禮盒
【吉星洋行】馬來西亞豐美氏燕窩專賣
【吉星洋行】馬來西亞豐美氏燕窩專賣
加入時間:2010-04-09
瀏覽次數:274by:吉星洋行

【吉星洋行】豐美氏金絲皇燕冰糖燕窩禮盒

馬來西亞燕窩產地原裝進口,精選上等金絲燕窩製造,燕窩含量高達28%。擁有GMP、HACCP、HALAL、VHM等國際認證,絕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或防腐劑。

豐美氏金絲皇燕冰糖燕窩禮盒

豐美氏金絲皇燕冰糖燕窩禮盒

★馬來西亞燕窩產地原裝進口。
★精選上等金絲燕窩製造,燕窩含量高達28%。
★生產過程符合GMP、HACC、HALAL、VHM等國際認證,絕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或防腐劑。
★燕窩產地進口直送,真材實料,高貴不貴,送禮大方,自用實惠,是年節送禮最佳選擇。


 
 



馬來西亞 第一品牌
豐美氏(FOMEC’S)成立超過60年,為馬來西亞燕窩第一品牌,產品行銷印尼、新加坡、香港、澳洲、中國、越南及中東各國,生產品項超過兩百餘種。豐美氏燕窩聲譽卓著,品質保證,相關資訊請參考正式官網
http://www.besfomec.com/

產地進口 品質更好
豐美氏金絲皇燕冰糖即食燕窩禮盒,馬來西亞燕窩產地原裝進口,精選上等純正砂崂越金絲燕窩製造,燕窩含量高達28%。金絲燕窩珍貴稀少,價格更高,品質超越市售品牌的官燕產品。

國際認證 品質保證
豐美氏金絲皇燕冰糖即食燕窩禮盒,以現代化高科技製造,生產過程嚴密衛生,採真空高溫殺菌處理,符合GMP、HACCP等國際標準,品質有保障,絕不含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

滋補養顏 老少皆宜
燕窩為傳統養生保健良方,含珍貴營養元素,質純溫和,沒有負擔,男女老少皆可飲用,是全家營養保健的最佳選擇。

即食燕窩 飲用方便
即食燕窩免浸、免揀、免燉,開瓶即可飲用,十分方便,是注重養生保健的現代人最佳活力來源。70ml小瓶裝,攜帶方便,隨時補充,一次滿足。

高貴不貴 最佳禮品
金絲皇燕冰糖即食燕窩,真材實料,高貴不貴,款式大方,自用、送禮兩相宜。


成分:金絲燕窩(28%)、冰糖溶液(71.5%)、穩定劑(0.5%)
淨重:每盒6瓶,每瓶70克。
儲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爽處,開瓶後請於24小時內飲用完畢。
保存期限:3年


【產品圖說】(以下照片皆由實物拍攝)

豐美氏金絲皇燕禮盒外盒包裝

豐美氏金絲皇燕禮盒自馬來西亞原裝進口,外盒均有膠膜保護。其外盒設計深具馬來西亞在地風格,澄黃明亮,貴氣十足,餽贈送禮,美觀大方。


豐美氏金絲皇燕禮盒採6瓶包裝,每瓶70ml,一次飲用,份量剛好,即食燕窩,攜帶方便,隨開隨喝,養生保健真輕鬆。


豐美氏金絲皇燕禮盒,燕窩含量高達28%,從瓶身後側可以看到,塊狀燕窩懸浮其中,並呈現金絲燕窩天然金黃色澤。



將豐美氏金絲官燕倒出,乘於湯匙中,更可以看到滿滿的燕窩,和金絲燕窩晶瑩剔透的質感,其中燕窩顏色層次不同,正是金絲燕窩天然的原色,和採用純正燕窩製造的證明。豐美氏金絲官燕真材實料,品質純正,絕非市售冰糖「水」燕窩可以比擬。


【豐美醫藥保健集團企業簡介】

馬來西亞豐美氏製藥集團最早源於1948年,由精通中草藥的劉廷欣先生所創立,初期以家庭式規模運作,專營傳統中藥,後因產品品質好、價格公道,因而廣受歡迎,並逐漸建立口碑。
1974年因應市場的大量需求,轉型採取企業化經營,並投入鉅資引進先進製造設備,擴大生產規模,開始研發製造燕窩、雞精等優良保健食品。
自正式設廠以來,豐美氏始終堅持「延續傳統,拔新領異」的企業宗旨,努力不懈,持續改良,不斷投入先進設備,廣招世界專業人才,積極提升生產品質。在持續不斷的努力下,1992年終於取得HALAL(回教食品食用)認證,1995年更獲得GMP(食品良好作業規範)國際認證標準,2003年再獲頒HACCP(危害分析重點管制系統)國際證書。在嚴謹的製造程序規範下,2007年更獲得馬來西亞獸醫局VHM認證。
豐美氏雖以傳統中藥起家,但不斷創新研發,引進現代的醫藥知識和技術,為傳統養生保健產品注入新的元素,並發展出一系列完整的豐美氏養生保健產品,包括:濃縮燕窩、即食燕窩、椰汁燕窩、雞精、白鳳丸、肉骨茶、花旗人參茶、人參酒及川貝枇杷膏等優質產品。
豐美氏秉持劉老先生厚道待人、踏實不誇的原則,堅持好產品自會有其效果,並自然建立其口碑,無須誇大功效來欺騙消費者,因此,豐美氏也更重視產品的製造水準和品質,務期將每件產品的製造提升至最高、最穩定的水準。正因為這種穩健踏實和不斷創新的精神,已使豐美氏在馬來西亞建立起卓越的口碑和信譽。
目前豐美氏正逐步朝向醫療保健集團發展,未來相信將會在既有的堅實基礎上,推出更純正優良的養生保健產品,以造福廣大的消費大眾。




【國際認證及檢驗證明】

☆HACCP認證


☆HALAL認證


☆進口查驗證明

吉星洋行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25172346
聯絡人:李博榮
電話:02-23635818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https://0958212513.tw66.com.tw/web/NMD?postId=1234708高價收購-製冰機-飲料機-封口機

高價收購/製冰機/中古二手/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餐飲設備收購回收【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餐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吉星洋行

聯絡人:李博榮

Email:po*u*****@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