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 鑫廠珠寶
  • 一順氣材
首頁/樂烘焙/Dr.Goods 2代烤箱(GS6001)
樂烘焙材料器具
樂烘焙材料器具
加入時間:2012-03-16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2847by:樂烘焙

Dr.Goods 2代烤箱(GS6001)

對角比半盤還大,可同時烤2個8吋蛋糕,效益佳!機身內容量高度高,比專業大烤箱(200mm)還高, 烤雞料理最方便,這是與市面同級機種最大不同!

商品特色

※烘焙DIY最新首選機種,口碑最好、滿足更久、銷售最多!

※初學的第一選擇,比一般家庭烤箱配備好,且有上下火可分開獨立控制的烤箱,為烘培入門基本款。

※全不鏽鋼外殼(外觀上面左右都是不鏽鋼包覆,機背與底部內部除外),造型華麗、價位適中、最適合初學者用。

※雙層玻璃門設計,保溫效果好,節能省電更環保。

※下掀式開門設計,烘焙料理使用出爐最方便!

※豪華鋼琴面板式視窗,超大視野窗烘培過程一目瞭然,雙層強化玻璃,全覆式面板設計更保溫,搭配廚具最漂亮!

※直式電熱管(耐用度強)採用上4支下2支,與上下均勻板,可改善一般上火加溫太慢與溫度不均勻的缺點。

※售後保證(憑保證書),享有家用保固一年(寄回廠商或廠商委當地經銷商處理),本店永久服務(營業使用減為半年保固)。

【到貨時,請優先取下黏貼於外箱上的保證卡 & 填寫& 撕下回函卡寄回原廠,確保權益】

本機特點

◎對角比半盤還大,可同時烤28吋蛋糕,效益佳!機身內容量高度高,比專業大烤箱(200mm)還高,  烤雞料理最方便,這是與市面同級機種最大不同!

◎上火功率大,多了二支電熱管(共四支)與上下均勻板可改善一般上火加溫太慢與溫度不均勻的缺點,  但更重要的是平面烘焙面積大,烤的東西也較多!

◎本機為二代強化機型,優於前款機型之處,原面板單層崁入玻璃改為雙層玻璃視窗全覆式面板設計,加熱管亦增為四支電熱管。

◎全機材質用料更實在也更耐操,全機淨重約多3.6公斤,作業更穩重。

◎採專業烤箱用體脹式溫控器,溫度控制效率佳&更精準。

◎雙加熱電源指示燈,隨時顯示溫度加熱狀況,調溫旋鈕觸感更佳,控溫與調時旋轉鈕改為高耐熱材質,不受烤箱高溫現象造成變形易脆之情形。

◎原耐熱烤漆烤盤改為鐵氟龍不沾烤盤,耐用度更提升一層。

 

商品規格

    號:GS6001(全新第二代烘培專用烤箱)

外部規格:長**高 = 595*465*360mm

內部尺吋:寬**高 = 455*350*290mm(容積約42公升)。

機器淨重:18.3公斤

額定電壓:110V

額定頻率:60Hz

消耗功率:1500W(約14A)。

上電熱管功率:800W

下電熱管功率:700W

溫控開關:刻度範圍0~250,上下火各自獨立可分開調整控溫,亦有溫度啟動燈顯示。

定時開關:刻度範圍0~60分鐘。

製造產地:日本品牌,台灣廠商製造,品質有保證!

原廠附件:網架、淺烤盤445*330*20mm、上均勻板、下均勻板各一。

特別注意事項

★使用前請務必詳讀說明書。

★初次使用,請依指示先放入下均勻板(烤盤網架免空燒),上下火全開至250,空燒約30分鐘即可!

★空燒時,請注意通風問題,或開電扇,協助通風。

★為避免煙臭味殘留室內,建議可於烤盤上放些鳳梨皮或直接置於排油煙機下進行空燒。

★本烤箱屬高功率產品,請單獨使用單一迴路之插座(110V/ 15A),勿與其他電器共用同一迴路之插座。

★使用中之電源線會微熱,並非故障或有危險,請安心使用。(使用後電源線會燙手應即刻停止使用待廠商維修)

★本商品符合國內安規BSMI(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商品安全資訊網)驗證登錄,請放心使用。

★原廠深烤盤較一般非原廠深烤盤適合本機型,烘焙效率也較好 (非原廠烤盤,其尺寸規格皆有些許不同,易造成機體內部溫度不均勻,傳導效果不佳之情形)



----------------------------------------------------------------------------------------------

樂烘焙材料器具

電話:02-2738-0306

地址:(106-75)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68-8 (近文湖線-六張犁捷運站)

Emaillovebaking.tw@gmail.com

 

痞客邦網址:http://lovebakingtw.pixnet.net/blog

FaceBook網址:http://www.facebook.com/#!/tw.lovebaking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ovebaking.tw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六10:00am~8:00pm (星期五10:00am~7:00pm)

                      周日及週一公休

 

樂烘焙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26354750
聯絡人:張哲彰
電話:02-27380306
服務時間:星期二~星期六10:00am~8:00pm (星期五10:00am~7:00pm)每周日及週一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城隍爺神衣、帽

來自:龔OO 詢價

***g_8989@yahoo.com.tw

詢問 品酒課程

來自:黃OO 詢價

***dness0602@gmail.com

Secto 4200

來自:高O 詢價

***yiette@hotmail.com

https://8605126239698.tw66.com.tw/web/NMD?postId=930772苏州PE袋 苏州印字PE袋 苏州防静电自封袋

苏州PE袋苏州印字PE袋苏州防静电自封袋 PE防静电袋是由低密度聚乙烯LDPE+线性型低密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樂烘焙

聯絡人:張哲彰

Email:lov**********@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