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首頁/朵琳有限/科皙佳洗髮精˙護髮系列
朵琳有限公司
朵琳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7-31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524by:朵琳有限

科皙佳洗髮精˙護髮系列

永久花修護洗髮精-500ml 白麝香香氛洗髮精-500ml 玫瑰香氛洗髮精-500ml

永久花修護洗髮精-500ml<清爽型˙滋潤型> $380元
有機永久花具優越的抗化功能,減緩毛囊細胞老化,植物精華的成份能迅速補充水份並帶給髮絲柔順的觸感,植物天生自然的潔淨修護力量讓毛燥乾澀及無光澤的髮質,洗後秀髮柔順,前所未有的輕鬆舒爽。

白麝香香氛洗髮精-500ml<滋潤型> $380元

添加白麝香萃取清潔秀髮產品,保水滋潤,洗髮時散發濃郁的高貴麝香,讓您秀髮有誘人的青春氣息;本產品使用溫和的洗髮配方,不刺激頭皮肌膚,更能保護髮絲,讓洗後髮質更閃閃動人,光澤有彈性。

玫瑰香氛洗髮精-500ml<滋潤型> $380元
特別添加精純的玫瑰精華,讓秀髮柔順,感覺清新,潔淨因子與保濕因子能共同產生作用,同時滋潤及保護秀髮,讓草本精華仔細呵護妳的秀髮。讓玫瑰浪漫的香氣是您的最佳洗髮饗宴。

薰衣草香氛洗髮精-500ml<滋潤型> $380元

添加白麝香萃取清潔秀髮產品,保水滋潤,洗髮時散發濃郁的高貴麝香,讓您秀髮有誘人的青春氣息;本產品使用溫和的洗髮配方,不刺激頭皮肌膚,更能保護髮絲,讓洗後髮質更閃閃動人,光澤有彈性。

永久花柔順潤髮乳-500ml $330元
有機永久花天然植物的修護力量,將養份迅速滲入髮根及髮絲,達到深層護髮的功效;多種天然植物萃取菁華,可迅速強化髮質,增加髮質的柔軟度,而創新的鎖水保濕功能,讓髮絲柔順閃閃動人,且易於梳理。最適合全家使用,搭配有機永久花修復洗髮精使用,效果加倍,全面呵護您的秀髮。

花漾精粹柔順髮粧水-200ml $399元
針對毛燥乾損髮質,整理睡後打結亂髮,讓秀髮充分保濕,更加柔順、有彈性、好梳理,是快速整理髮型不可或缺的聖品。本品添加臘菊萃取精華,可以保護因吹、剪、染、燙而受損的秀髮。

朵琳有限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24523289
聯絡人:黃家柔
電話:07-3493788
手機:0925112082
服務時間:24小時全面為你服務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保養品批發 詢價

來自:黃OO 詢價

***00212@gmail.com

尋求 肝斑雷射美容

來自:李OO 詢價

***854786@gmail.com

詢問以下價格,請報價

來自:蕭OO 詢價

***ry880612@gmail.com

https://075911867.web66.com.tw/web/NMD?postId=400849純手工飾品-花系列款式

產品簡介: 亦可將喜歡的樣式更改, 比如喜歡髮箍的圖案亦可改成髮夾或手機吊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朵琳有限

聯絡人:黃家柔

Email:hit*****@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