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立達電器行
  • 大資傳
  • 音響燈光
  • 大甲事務
首頁/富聯光電/Axion LED光觸媒捕蚊器(鼎),LED捕蚊燈
HID探照燈│天然氣發電機│瓦斯發電機│淨水生飲機│歌林家電
HID探照燈│天然氣發電機│瓦斯發電機│淨水生飲機│歌林家電
加入時間:2011-03-24
瀏覽次數:208by:富聯光電

Axion LED光觸媒捕蚊器(鼎),LED捕蚊燈

無毒誘蚊餌劑,模擬人體及動物體味 奈米光觸媒(Tio2)激發產生二氧化碳 專利技術製造的體溫產生器


終結蚊子最佳利器,有效捕蚊


惱人的蚊子叮咬,除了身體會發癢之外,蚊子主要是傳播疾病。據研究,蚊子傳播的疾病達80多種,例如常見的流行性乙性腦炎、登革熱、瘧疾等。在地球上,再也沒有哪種昆蟲比蚊子對人類的危害更大了。Axion LED光觸媒捕蚊器,是根據蚊子的“習性”量身訂做的全方位環保型高效捕蚊器,可以在同一空間持續捕殺吸血雌蚊,從而有效打斷該空間及其周圍較大區域的蚊蟲群體繁殖週期,達到成群殺滅蚊蠅的功效。

1. 專利技術萃煉出純天然無毒誘蚊劑,模擬人體及動物體味,有效引誘蚊子靠近本機器。

2. 並利用奈米光觸媒(Tio2)激發產生二氧化碳,且具有抗菌效果。 
3. 專利技術製造的體溫產生器發出36~38.5的溫度。 
4. 光催化反應(光波長350nm-370nm),模擬蚊子喜好的光線。 
5. 台灣品質保證。

6. 整機功率不超過6.5W,每天使用24小時,一個月耗電不超過5度,經濟實惠最省錢。

 

 

 

 

 

 


使用方式:
1. 在家裏使用,只要將滅蚊時間安排在睡前幾個小時進行,門窗關閉,人可以暫時離開,要睡覺時,蚊蟲基本上已清除,可關掉或移到其他房間。
2. 使用時,請關閉燈光或調暗房間燈光。
3. 捕捉到蚊子後不要馬上拔掉電源,要讓風扇繼續運轉,直到蚊子脫水風乾而死(約2hr)。
4. 將捕蚊器放(或懸掛)在離地一米高以上的桌子,而且在無人的情況下使用效果更佳。
5. 適用場所:居家寢室、戶外庭院、汽車旅館、戶外餐廳、倉庫廠房、工地建商、學校機關、民宿業者、果園花園、養殖牧場、軍營營舍等......

 

 


得獎事蹟:
2001年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國家生技醫療委員會)
第七屆十大風雲產品(中華民國二十一世紀經貿拓展協會)
2001年中華民國消費精品獎(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

 

 


注意事項:
1. 不能在紫外線強烈的地方、日光燈照射強烈的地方,以及嬰幼兒觸及到的地方使用。
2. “環保型捕誘劑”於室溫下每天使用12小時,可使用達21天以上,若至於有空調除濕之冷氣房間內會加快發揮速度。請定期觀察誘餌劑是否用完,以便及時更換新的誘餌劑,保持最佳的捕誘效果。
3. “環保型捕誘劑”利用天然植物萃取製成,經實驗、檢驗證明對人體及其他哺乳動物均無毒害,但請不要誤食、皮膚接觸、沾到眼睛等。
4. 清理底部集蚊網前,應先切斷電源再旋開底部集蚊網,使用清水清理。 
5. 發明專利字號:177527、205851號。

產品組合:
axion LED光觸媒捕蚊器(鼎)x1、專利補誘劑x1、變壓器x1、說明書(內含保固卡)x1、吊掛繩x1  
 
FullLink生活館
FullLink生活館FullLink生活館FullLink生活館

/WebMaster/uploads/images/1_images/products/web sale/o_121107025354.jpg

富聯光電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24307249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23511071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週一至週五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2間臥室裝冷氣 以下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ome2@gmail.com

三洋洗衣機SW-14DV5

來自:楊OO 詢價

***gie@metco,com.tw

想請問報價? 謝謝

來自:陳OO 詢價

***410@yahoo.com.tw

https://vanyideng_kitchen.web66.com.tw/web/NMD?postId=1148680林內牌櫻花牌熱水器特惠中_梵伊登廚具

林內牌櫻花牌熱水器特惠02-26082258林內牌熱水器RU-1277FE $8,xxx元送安裝.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富聯光電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ho*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