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潔企業
  • 尹滕制服
  • 吉南企業
  • 普羅生化科技
首頁/美第建材/隔間牆、防火建材超輕質陶粒牆、超輕質陶粒、混泥土板
美第建材隔間牆、防火建材輕質陶粒牆、輕質陶粒實心混泥土板、輕隔間、陶粒
美第建材隔間牆、防火建材輕質陶粒牆、輕質陶粒實心混泥土板、輕隔間、陶粒
加入時間:2007-03-17
瀏覽次數:1430by:美第建材

隔間牆、防火建材超輕質陶粒牆、超輕質陶粒、混泥土板

◎ 火災往往造成生命財產極大損失,也是最常發生的災害,嚴重者造成個人及周遭親人的一生遺

防火特性

防火特性

    火災往往造成生命財產極大損失,也是最常發生的災害,嚴重者造成個人及周遭親人的一生遺憾。

    本公司生產「陶粒牆」板厚8公分榮獲內政部建築新技術,新工法新設備及新材料審核認可,符合具2小時防火時效規定。


陶粒牆-陶粒介紹


由黏土窯燒至攝氏1050C發泡而成,內部具有眾多不連續且不吸水之孔隙,成為瓷化之產品。

 

具有硬度高、導熱係數低、重量輕、耐高溫、耐酸鹼等特性。

 

使用陶粒製作的產品具有良好的防火、隔熱、保溫、隔音、防潮、抗凍、高抗壓,用途廣泛等優良特性。

 陶粒牆-陶粒介紹

由黏土窯燒至攝氏
1050C發泡而成,內部具有眾多不連續且不吸水之孔隙,成為瓷化之產品。

 

具有硬度高、導熱係數低、重量輕、耐高溫、耐酸鹼等特性。

 

使用陶粒製作的產品具有良好的防火、隔熱、保溫、隔音、防潮、抗凍、高抗壓,用途廣泛等優良特性。


陶粒牆特性:


 1.
環保材料--施工下腳料可回收壓碎當粗骨材再使用為環保綠色建材

2.防火性(FIREPROOF)--通過內政部建築新技術新工法新設備新材料,以8cm板厚經CNS-12514建築物構造部份耐火實驗法認可2小時防火時效。

3.隔音性--ASTM-E413 評估STC=44

4.隔熱性--8cm板厚經CNS-7332測試,熱傳導係數僅有0.337kcal/mhc

5.高強度--8cm板厚經CNS-488測試,抗壓強度63Kg/cm2900Psi

6.耐候性--依據CNS-1258測試,膨脹係數僅有0.026%

7.質量輕--乾比重約為0.85

8.吊掛方便--可釘鐵釘及鋼釘,使用膨脹螺絲可抗拉250kg以上。

10.施工快速--8cm板厚,空間高度300cm施工,每工人每天約可施作達20m2

11.裝修簡易--施工後表面平整,可直接貼磁磚或批土(先水泥漿批飾+石膏批飾)油漆。

12.防蟲害--陶粒+水泥+沙屬無機物,水泥屬強鹼性,蟲蟲難以生存。

13.節省土地資源陶粒是以粘土經1050C窯燒膨脹4倍而成,產生陶瓷化之產品。 

美第建材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27555306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27073130
手機:0939109738
服務時間:08:00AM - 18: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大樓要做輕隔間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88655@yahoo.com.tw

請問有防水漆約600度以上的嗎?

來自:臺OO業OO) 詢價

***i0714@yahoo.com.tw

伸縮縫切割pu填縫

來自:鄭OO 詢價

***86kellen@gmail.com

https://hsing-chieh-chang.web66.com.tw/web/SEC?postId=391509實木,紅木傢俱,訂製

公司沿革 本公司於1968年成立,前身為協昌木業,製作之傢俱初期以外銷日本為主,後將版圖擴展至越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第建材

聯絡人:劉先生

Email:med*****@yam.com

詢價回覆率:9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