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佳倫藥局
  • 緯業禮品
  • 龍昌實業
  • 安隆生技
首頁/天行易/牛樟芝食品、原料批發
天行易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11-28
瀏覽次數:583by:天行易

牛樟芝食品、原料批發

牛樟芝,學名為:Antrodia Camphorata。又稱:樟芝、樟菇、牛樟菇、

牛樟芝食品

牛樟芝食品

     牛樟芝,學名為:Antrodia Camphorata。又稱:樟芝、樟菇、牛樟菇、紅樟、紅樟芝、牛樟靈芝...等。只生長海拔450~2000公尺之間的台灣山區,為台灣特有的真菌物種,全世界只有台灣才有。被譽為:「台灣國寶」、「森林中的紅寶石」。

 

     樟芝的成分,如多醣體(如β-葡聚醣)、三萜類化合物、超氧歧化酵素、腺苷、蛋白質(含免疫蛋白)、維生素類(如維生素B、菸鹼酸、麥角醇類)、微量元素(如鈣、磷、鍺)、核酸、凝集素、氨基酸、固醇類、木質素、血壓穩定物質…等。尤其野生樟芝最重要的三萜類化合物含量更高居全菇蕈類之冠。三萜類化合物是牛樟芝最重要的成分之一為牛樟芝萃取物中苦味的來源。研究結果發現:單一牛樟芝中所擁有三萜類指紋已超過200種以上,比起每種靈芝內含的20~50種三萜類指紋,實超越許多。

 

     台灣牛樟樹目前已被列為保育類樹種,許多廠商為大量獲取牛樟芝紛紛採用人工栽培方式,最常見的便屬固態栽培法(類子實體)及液態栽培法(菌絲體),這些人工栽培方式雖然亦能栽培出牛樟芝,但礙於人工技術有限,仍無法將野生樟芝100%複製,尤其最重要的活性成分幾乎微乎其微。

 

     我們的樟芝產品,來自於天然野生菌種,並與屏東科技大學技術合作,運用超臨界流體技術(SFE)萃取純化濃縮,保有樟芝完整活性成分,並且通過SGS成分檢驗及認證不含塑化劑及重金屬,以嚴格品質自我要求,以誠信面對消費者。

牛樟芝食品

牛樟芝食品

天行易

公司位置:高雄市-鳳山區
統一編號:53879436
聯絡人:江小姐
電話:07-7035783
手機:0925171820
服務時間:09:30AM-18:30PM、週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蔥肉餅代工

來自:簡OO 詢價

***nghsuchien@gmail.com

詢問起司粉請報價!!

來自:北OO品 詢價

***hsinyi@yahoo.com.tw

普弘鹽酥G請報價!!

來自:魏OO 詢價

***bbs@yahoo.com.tw

https://0222851445.tw66.com.tw/web/SEC?postId=992955螺絲 螺母 華司 車床 沖床等製品 五金

我們公司主要產品有螺絲螺母華司車床沖床的製品等五金另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天行易

聯絡人:江小姐

Email:tsy*****@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