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錦興發
  • 二手家具
  • 大家好
  • 除害達人消毒
首頁/集思通路/3M 機車 - 汽車 保養 用品
集思通路股份有限公司
集思通路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50by:集思通路

3M 機車 - 汽車 保養 用品

3M 引擎清潔大師系列 含噴油嘴清潔劑、進氣閥/節流閥去垢劑及引擎室除碳劑,定期使用能帶給您的好處: 有效清除

3M 引擎清潔大師系列
含噴油嘴清潔劑、進氣閥/節流閥去垢劑及引擎室除碳劑,定期使用能帶給您的好處:
有效清除引擎內積碳,還您清淨的引擎
減少廢棄排放,環保又健康
終結油耗的產生,為您節省油費的開支
改善引擎燃油效率,恢復新車時的馬力
全面清潔燃油動力系統,定期使用,清潔;預防、保養,一次完成


3M 汽車外觀清潔保養
如何進行愛車外觀清潔保養
 
談到車體的外觀清潔,我們很容易聯想到專業的汽車美容工程,但是,汽車美容是一項非常專業,也需要許多特殊工具才能達到美容的效果,並非一般的車主可自行完成的,所以當車主遭遇到愛車需要美容時,我們仍是建議車主去找專業的美容廠商代為施工。但是,在一次美容到下一次美容之間,有與多小動作卻是可以加長美容壽命的,讓您的愛車永遠保持在剛美容完成後的如新狀態。  
 
這些小動作包括了雨天後的保養工作清除灰塵洗車擦拭輪胎的清潔柏油殘膠的清潔打蠟玻璃的清潔等八個項目。說明如下:
 
 
小秘訣
 
雨天後的保養
 
不論您是剛美容完成還是剛洗完車,甚至是剛牽的新車,雨滴都是您愛車外觀的最大敵人,但是我們又不可能遇雨就不開車,這時,雨後放晴時的保養工作就異常重要了。在雨後放晴時,我們可準備一桶乾淨的水、一塊海線和具有超強吸水性的拭車布,將殘留在車體表面上的水漬及污垢沖洗並擦拭乾淨,全程只需花費一、二十分鐘,即可達到保護漆面的功效。當然,若您還想要讓愛車看起來更光鮮亮麗,亦可將快速增豔蠟直接噴灑於外觀之上,便能重現漆面的光彩。
 
清除灰塵
 
在晴天時用車,雖然少了雨滴的侵蝕,但飄浮在空氣中的灰塵仍會使車漆矇上一層陰霾,這時切莫直接使用拭淨布擦拭車體,因為灰塵將會刮傷漆面,而應使用雞毛撢子將車體表面的灰塵”輕輕”掙除,將灰塵沙粒帶起,保持車漆的光彩亮麗。
 
洗車
 
洗車時則應先以清水清洗汽車的表面,並以木漿海綿及汽車濃縮洗車精清洗漆面、鋼圈、輪胎等處,最後再以大量的清水沖洗乾淨。若是發現車身上有乾涸的鳥糞、水痕或動物的排泄物,應立即清潔。
   
擦拭車身  
 
需擦拭車身外觀時,應以質地柔軟、吸水力強的專用的汽車超速吸水布擦拭,而勿以一般的抹布或舊毛巾,以免磨傷漆面。此外海綿的吸水量雖然多,但卻無法將水漬與污水中的髒垢擦掉,反而會留下水痕,也不適宜用來擦拭車體。  
 
輪胎鋼圈清潔
   
輪胎由於長期飽受日曬雨淋,導致容易變質、老化,而動物所遺留的排泄物因屬酸性,也會侵蝕輪胎,為免發生爆胎的危險,請使用3M專業配方的3M 重污垢鋼圈清潔劑對著輪胎和鋼圈輕輕一噴,約略數秒鐘之後,油垢就會被徹底溶解,若是遇到較微小細縫處,則可使用軟毛刷輔助刷洗,之後再以乾淨的棉布擦拭即可。此外,為了讓輪胎增鮮光彩,請使用3M輪胎還原亮光蠟來保養輪胎。  
   
柏油清潔
   
對於車體上的柏油、貼紙的殘膠或難除的污漬,一般的洗車精是無法徹底清洗乾淨的,請使用3M的人氣商品柏油殘膠去除劑,對準柏油或是殘膠污漬輕輕一噴,再以棉布擦乾即可輕鬆除污。
   
上蠟保護
 
車身打蠟的部分,則可使用打蠟專用的超細緻汽車美容擦拭布多功能汽車擦拭布,搭配容易擦拭的汽車特級釉蠟來保養,即可回復原有的光澤並產生保護的作用。  
   
市面上的汽車保護蠟多僅具有“抗UV”及“撥水效果”,對於已形成的粉塵、油漬較無“清潔”的功效, 為強化保護蠟的功效,3M於推出的汽車特級釉蠟讓車主保護愛車更輕鬆。這一款兼具“保護”、“亮麗”及“清潔”效果的保護蠟,是3M原廠特地針對台灣潮溼多雨、及空氣污染物量大的環境而調整的配方。主要是可以讓上過蠟的漆面因滑順而產生強力的撥水效果,讓水痕、污染、粉塵、油漬不易殘留在漆面上, 而使用後更讓您的愛車有令人驚豔的效果,同時也容易清理保養,除了平整、乾淨等基本功效外,因其特殊配方更可以提高漆面光線的反射率,讓愛車看起來如同新車一般亮眼,並且還可以並且還可以充份反應面底漆的顏色,讓車身漆面顯色更清晰,整體看起來煥然一新。但即使用上了保護蠟,其保護期限大約也只有一個月左右,所以車主除了定期讓愛車進行汽車美容外,最好要每一個月就DIY上汽車保護蠟一次,才能讓愛車永保光鮮亮麗。
 
 
4不2要 打蠟秘訣大公開!!
 
4不
 
◎ 洗車盡量不要讓水痕殘留在漆面上。
◎ 不要大量重塗抹,盡量以” 薄且均勻”的方式塗抹於漆面上。
◎ 塗抹在漆面上的蠟,不要等到已經過度乾燥時才要開始推蠟。
◎ 千萬不要在大太陽下或高溫漆面上使用。
 
2要
 
◎ 無論進行哪一種保養,都要首重清潔,才能提升保養的成效。
◎ 在上蠟前要先確認海棉及打蠟布是否乾淨。

集思通路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峽區
統一編號:29154025
聯絡人:鄭立揚
電話:02-26804179
手機:0982068109
服務時間:09:00AM - 21:00PM、全年無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請問目前何處有販售消防危險物品法令解說

來自:何OO 詢價

***4275@gmail.com

需要 申請急難救助

來自:新OO局OO派OO 詢價

***lcheh0713@gmail.com

尋求 社區泳池招標

來自:謝OO 詢價

***wyn8868@gmail.com

https://buy-goo.tw66.com.tw/web/NMD?postId=1061222【花開好果】純手工堅果系列-{花生糖-原味

成  份:花生、麥芽、砂糖         (低糖、天然、健康,只有薄薄的糖衣、無添加防腐劑及任何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集思通路

聯絡人:鄭立揚

Email:se*****@cent.com.tw

詢價回覆率:4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