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英菲克有
  • 豐茂廚具
  • 燦晶企業
  • 京威科技
首頁/川貴設備/蒸箱保溫箱展示櫃發酵箱蒸台攪拌機工作桌出爐架蒸食機
蒸箱、保溫箱及展示櫃、發酵箱室
蒸箱、保溫箱及展示櫃、發酵箱室
2024-01-24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750by:川貴設備

蒸箱保溫箱展示櫃發酵箱蒸台攪拌機工作桌出爐架蒸食機

老麵專用蒸箱節能蒸箱經濟型蒸箱展示櫃發酵箱保溫箱工作台

川貴餐飲設備行 一直專注於不銹鋼餐飲設備之規劃、設計、製造及維修業務。

本公司主要成員團隊均擁有十多年從事業務用餐飲廚房設備的專業經驗,不僅在相關的技術上力求提升與突破,秉持著永續經營並全心投入的經營理念,我們永遠以誠信理念及創新工作態度,發揮全員經營以製造更新更高品質為目標,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滿意的服務,期對客戶提供更高品質的保障。

我們有完整的廚房廚具製造設備、新穎設計、專業的技術、品質堅固、價格合理、配合度高,且有專業設計師為您量身打造,符合您需求的產品。

本公司以研發節能蒸箱,榮獲台灣新型專利第M437683及第M437930號專利證號

提供生活上不銹鋼材質的相關功用資訊給客戶,以各式各樣的高品質SUS304不銹鋼製品餐飲設備,達到生活利便、節省能源、省金錢、省成本、省人力的各種功能,我們都能透過專業資深的服務人員,設計與規劃提供給客戶全方位技術上的諮詢及細膩的溝通服務。

除了不銹鋼食品機械,大廚房設備高級不銹鋼製品提供給貿易商作為買賣,針對於一些非自己公司製作的產品,我們會向其他同業進貨,再轉售給客人轉取中間差額利潤,提供好的廠家及優良商品讓客人貨品三家,讓客戶不需要東跑西跑,一次性可以買足他們所要的設備。

本公司也接受貿易商的訂單,再經由我們高效的生產或是聯盟上游信任的優良產品之廠商調貨下來販售給客戶公司致力於提供客戶高品質優良的產品與專業服務品質絕對保證,交貨迅速服務第一,其外我們還對產品的品質管制加以控管並注視產品品質以及售後保固服務值得客戶的信任及托付。

川貴設備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雅區
統一編號:26626866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5321486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8:00AM-17: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詢問代銷相關事宜

來自:儷OO端OO電OO份OO公O 詢價

***lingzi0803@gmail.com

詢價代工羊皮包包

來自:璽OO股OO限OO 詢價

***vertsy@gmail.com

問價麻辣火鍋底料!!

來自:劉OO 詢價

***i610726@gmail.com

https://chewanly.web66.com.tw/web/SEC?postId=1255910特製踏台、鋁製階梯、無塵室踏台

若您有需要,歡迎來電洽詢,告知您所需的款式、規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川貴設備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ku*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