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酩宴外燴
首頁/基甸雞湯/不老傳奇龜鹿二仙雞
基甸雞湯專賣店
基甸雞湯專賣店
加入時間:2013-01-25
瀏覽次數:3369by:基甸雞湯

不老傳奇龜鹿二仙雞

邁入初秋時分,多變的氣候、早晚加大的溫差,都容易影響身體出現問題。在秋季適時進補,不僅

邁入初秋時分,多變的氣候、早晚加大的溫差,都容易影響身體出現問題。在秋季適時進補,不僅是恢復和調節人體各臟器機能的最佳時機,而且也為迎接寒冬來臨奠定基礎,這時候最適合到【基甸雞湯專門店】 來上一碗滋補的雞湯,幫您補充體力,健體強身*龜鹿二仙雞 店內的熱門經典招牌,選用上等龜板、鹿角、人參、枸杞,經由十天十夜提煉先萃取出「四珍膠」,再搭配上老母雞與溫和的中藥材熬煮,慢火燉煮熬出濃郁的湯底*百菇養生雞料好實在的鮮美菇類,結合肉質鮮嫩的放山雞,相煨相依用慢火細熬多時,湯頭自然甘甜,綿密不油膩*一品膠原鮑魚雞煲湯*用大量的老母雞加入老薑,長時間精煉出來的原味高湯,鮮美濃稠的湯頭,入口後帶給您溫暖*鹽水跑山雞選用自然養殖的跑山雞,確保雞肉不會殘留抗生素、生長激素等藥物,肉質甘甜細嫩,經過鹽水簡單調味,帶出雞肉原始美味,讓您吃得健康又美味黑木耳露低卡低熱量的黑木耳露,含豐富膳食纖維及天然膠質,喝來濃郁順口,最適合飯後來上一碗,讓營養更均衡喔。基甸雞湯專門店】創始於旗山鎮,原為祖傳龜鹿二仙雞,不老傳奇四珍膠,由人稱龜鹿仔的老闆,憑藉多年經驗專研多時,研發出各式養生雞湯,使用上等中藥材長時間熬煮出少油少鹽的養生料理,不論是春夏涼補或是秋冬進補都可食用,打破傳統刻板印象,讓一年四季都是吃補的好時機龜鹿二仙雞 
店內的熱門經典招牌,選用上等龜板、鹿角、人參、枸杞,經由十天十夜提煉先萃取出「四珍膠」,再搭配上老母雞與溫和的中藥材熬煮,慢火燉煮熬出濃郁的湯底。

 
吃肉前記得先喝一口湯,濃郁雞湯氣味混合著中藥材的藥膳香,湯色呈現黑透清澈,入口卻不油膩,充滿滋補精華。
 

百菇養生雞
料好實在的鮮美菇類,結合肉質鮮嫩的放山雞,相煨相依用慢火細熬多時,湯頭自然甘甜,綿密不油膩。



精燉雞煲湯
使用大量的老母雞加入老薑,長時間精煉出來的原味高湯,鮮美濃稠的湯頭,入口後帶給您溫暖的幸福。

泰式檸檬魚
美味的泰式清蒸檸檬魚,肉質細緻、滑嫩入口,還有檸檬的酸香更襯托出了魚肉的甜味,是極受歡迎的一道菜。

糖醋多利魚
多利魚的肉質超細緻又無刺,沒有腥味,酥炸過後的內在仍然柔嫩可口,沾上甜甜的番茄醬更是豐富美味。

澎湖花枝鮮蝦煎餅
餡料飽滿的海鮮煎餅,每一口都吃得到貨真價實的鮮蝦和花枝,充滿大海的鮮味!

京都子排
加入糖醋醬油炸的排骨,色澤令人一看就垂涎欲滴,吃來酸甜,是極好下飯的一道料理。

紅悶鯊魚膠
含有豐富的膠質,入口軟嫩,又容易吸收,最適合愛美女性朋友,多吃多美麗喔。

鹽水跑山雞
選用自然養殖的跑山雞,確保雞肉不會殘留抗生素、生長激素等藥物,肉質甘甜細嫩,經過鹽水簡單調味,帶出雞肉原始美味,讓您吃得健康又美味喔。

扁魚白菜
軟爛的白菜,吃來入口即化,吸收了扁魚鮮香,清爽有味,湯汁順口,拌著飯吃,味道更正點!


季節時蔬
每日購買新鮮時蔬,簡單快炒調味起鍋,香氣四溢,吃來清脆甘甜。

憑本次此證可享以40元加購店內原價50元小菜一份,每日採買製作,新鮮又可口喔。 


五穀飯/雞油飯
店家還提供了健康養生的五穀飯,和淋上清香雞油的雞油飯,粒粒分明的Q彈米飯,搭配滿桌的好料,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黑木耳露
低卡低熱量的黑木耳露,含豐富膳食纖維及天然膠質,喝來濃郁順口,最適合飯後來上一碗,讓營養更均衡喔。

【基甸雞湯專門店】創始於旗山鎮,原為祖傳龜鹿二仙雞,不老傳奇四珍膠,由人稱龜鹿仔的老闆,憑藉多年經驗專研多時,研發出各式養生雞湯,使用上等中藥材長時間熬煮出少油少鹽的養生料理,不論是春夏涼補或是秋冬進補都可食用,打破傳統刻板印象,讓一年四季都是吃補的好時機!

 

基甸雞湯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金區
統一編號:36922795
聯絡人:黃強信
電話:07-2119921
手機:0989313329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報價冷凍素食火鍋料&炸料&滷料產品

來自:清OO食OO限OO 詢價

***80518@gmail.com

想詢問產品批發目錄及合作方式

來自:盛OO本OO公O 詢價

***nywang.sy@gmail.com

尋找午餐團膳 以下請報價

來自:鴻OO際OO股OO限OO 詢價

**@vgit@com.tw

https://8911.web66.com.tw/web/SEC?postId=390958池上品家木盒便當

在新店明德街開了一家池上品家木盒便當店,菜色豐富、精美、份量足、不油不膩,無負擔,乾淨的用餐環境;親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基甸雞湯

聯絡人:黃強信

Email:p1*****@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