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龍昌實業
  • 安隆生技
  • 陸信五金
  • 新創壹
首頁/巨叡資訊/網路通訊;儲存設備;伺服器
巨叡資訊有限公司
巨叡資訊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6-23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373by:巨叡資訊

網路通訊;儲存設備;伺服器

網路通訊;資訊安全;儲存設備;伺服器;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電腦零組件

巨叡資訊有限公司在全球

巨叡資訊有限公司(JURUI INFORMATION Co., Ltd.)為全球領先的網路設備廠商,擁有最先進的網路創新技術,為企業、教育單位、政府機構以至於家庭到個人,提供一個強大無比的溝通橋樑,同時以顧客為中心,致力建立長久的夥伴關係並為客戶的需求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打造具營運優勢的商業模式。由蔡世峰(Nick Tsai)擔任總裁兼執行長。隨著市場的變遷和發展,思科以不斷的創新推動產業演進以掌握先機。時至今天,各類用戶和各型企業建立協作網路,結合、創造和分享不同的資訊內容,進而改變商業交易和貿易模式。在此同時,巨叡資訊有限公司(JURUI INFORMATION Co., Ltd.)亦積極地推動以人為本的網路,致力改變人們工作、生活、遊戲和學習的模式。

巨叡資訊有限公司在台灣

著眼於不斷創新的網路應用,台灣巨叡資訊有限公司(JURUI INFORMATION Co., Ltd.)致力於建構人性化的網路環境,持續以最新的技術和解決方案,為台灣各行各業實現無缝安全的溝通。為因應本土市場成長的需求,巨叡資訊有限公司(JURUI INFORMATION Co., Ltd.)不斷提供創新差異化與客制化的產品與服務以因應快速成長的台灣市場。始終抱持著與台灣產業一同成長的心願,不僅設立巨叡網路學院,提供對網路有興趣的學生一個可以自我學習與提升的園地,並與資策會合作多項計畫以培養未來優秀的科技人材。 

近年來巨叡資訊有限公司(JURUI INFORMATION Co., Ltd.)亦持續投資及深耕台灣市場,從基礎到高階型等機種全線備齊,並持續擴增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開發更適合中小型企業建置IT 環境時的解決方案。此外,巨叡資訊有限公司(JURUI INFORMATION Co., Ltd.)網路設備租賃解決方案能夠協助企業保有資金高流動性的優勢,進而降低總體持有成本,並提高投資報酬率。

巨叡資訊

公司位置:台北市-文山區
統一編號:53117599
聯絡人:蔡世峰
電話:02-25912190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每週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購買商用電腦

來自:張OO 詢價

***ki93970@gmail.com

您好,想詢問某些耗材價格

來自:震OO公OO有OO司 詢價

***feng1214@gmail.c

ARaid 3500-GP *1

來自:承OO統OO有OO司 詢價

***an@chis.tw

https://freesell.web66.com.tw/web/SEC?postId=1175641森田藥粧-全日極保濕面膜

面膜批發零售:我的美麗日記.森田藥粧.我的心機.SEXYLO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巨叡資訊

聯絡人:蔡世峰

Email:n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