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板橋區宏達當舖息低簡便~又保密*當舖首選

板橋區宏達當舖息低簡便~又保密*當舖首選

北捷詢問處「偷藏」錄音筆 侵隱私挨批

作者: 張允曦 | TVBS – 2013年7月18日 下午1:20

相關內容

北捷詢問處「偷藏」錄音筆 侵隱私挨批看相片

北捷詢問處「偷藏」錄音筆 侵隱私挨批

北捷詢問處「偷藏」錄音筆 侵隱私挨批看相片

北捷詢問處「偷藏」錄音筆 侵隱私挨批

北捷詢問處「偷藏」錄音筆 侵隱私挨批看相片

北捷詢問處「偷藏」錄音筆 侵隱私挨批

搭台北捷運遇到狀況,很多人會直接向站務員求助,但您可能不知道,台北捷運默默開始試辦錄音,要把站務員跟客人的對話,通通錄下來,目的是提升服務品質,儘管出發點是好的,但台北捷運卻完全沒公告,錄音筆還藏在隱密位置,有民眾反映,錄下跟站務員的對話,內容很一般到沒關係,但錄音筆是一整天都在錄,要是站在旁邊聊天講話,私密話題豈不是也全都錄?

民眾:「買1張那個、到板橋的老人票。

 



現在到台北捷運的詢問處,不管是買票、問路還是洽公,和站務員的對話,都可能一字不漏,通通被錄下來。民眾:「是嗎?我不知道。」

不知情的民眾很訝異,從側邊仔細看,錄音筆就放在詢問窗口小洞旁邊的架上,而且還是放在服務人員名單的板子背後,來去匆匆的乘客來到服務台,看不到被藏在板子後面的錄音筆,周圍也完全沒有公告,根本很難發現,而且錄音筆一整天都在錄,沒停機,除了民眾跟站務員的對話會被錄下,更有人擔心,要是在旁邊聊天、講電話,隱私話題也都錄。


民眾:「可以張貼一下(公告)嘛,對呀。」記者:「所以妳覺得需要?」民眾:「比較不會有疑慮啦,有些人還是會覺得隱私很重要。」


詢問消保官,通訊監察法,只有規範檢調跟司法單位,在對特定人士做監聽時,需要法官同意,其他人都不設限,因此台北捷運並沒有違法。捷運公司公關課長凌啟堯:「試辦錄音,是為了要提升同仁服務品質,跟保障旅客權益。」

民眾:「這真的是對服務品質的改善呀,我想,沒有什麼啦。」

捷運公司表示,3月下旬開始,在板南線,西門到永寧10個車站試辦錄音,強調檔案不會外流,也考慮公告,讓民眾事先知情,降低疑慮。
 

https://26761008.web66.com.tw/web/NMD?postId=352989silicone止漏迫緊

silicone止漏迫緊 用途: 食品級>密封罐蓋、保溫瓶蓋、玻璃瓶蓋、化妝瓶蓋、塑膠水桶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宏達當舖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s50*****@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0%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天當舖
  • 中天當舖
  • 高昇起重工程
  • 達優利海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