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定
  • 陸信五金
  • 達優利海
首頁/錫特工業/專為船舶配備、船舶工具設計、研發製造的公司
錫特工業科技seattools.com.tw
錫特工業科技seattools.com.tw
加入時間:2013-08-12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418by:錫特工業

專為船舶配備、船舶工具設計、研發製造的公司

浸水膜互鎖裝置測試工具+FPDs+快速釋放卸扣

BIG TBS是專門為船舶救生艇所研發的一系列工具組件,主要作用為救生艇檢驗、檢查、修理、保養、測試、訓練等用途。

近20年來救生艇操演意外事故層出不窮,救生艇系統重大意外事故最常見的原因是艇鈎吊掛鬆脫之失誤,在過去造成相當嚴重的傷亡人數。國際海事組織IMO(International Maritime Organization,簡稱IMO)鼓勵船東僱用經救生艇製造廠認證之合格人員從事救生艇之保養等處理工作,並透過一系列增訂修正條文來增加救生艇在保養、檢驗、操演時的安全,強烈要求在第三代救生艇釋放及回收系統技術尚未成熟前使用墜落防止裝置FPDs(依據MSC.1/Circ.1327&1392條文),且制訂救生艇釋放及回收系統進行評估及更換的指引(依據MSC.I/Circ.1392&1393條文)。

BIG TBS系列工具組件是以IMO所屬海事安全委員會(Maritime Safety Committee,簡稱 MSC)所訂定之各修正條文為依據,研發設計一系列專用工具作為救生艇檢驗、檢查、修理、保養、測試、訓練等用途,BIGTBS系列工具組的終極目標是要為救生艇保養、檢驗、操演時創造一個安全無風險的模擬機環境。
本網站所揭露之BIG TBS系列產品(FPD、F35、H1、R7)工具組件,其中專利範圍已向多國申請發明專利或型專利,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錫特工業科技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權利。※錫特設計產品皆符合MSC.1/Circ.1327 & 1392 & 1466 & IACS條文

BIG TBS-H1 浸水膜互鎖裝置測試工具
BIG TBS-H1 浸水膜互鎖裝置測試工具可讓救生艇在無風險環境下,擬真實的檢驗入水偵測器。可反覆進行檢驗,並仔細確實的檢驗及保養。創造無風險安全環境,容許人員觀摩,並解決目前存在的潛在風險。

BIG TBS-FPDs 墜落防止裝置
BIG TBS-FPD結合了吊帶&吊索特性於一身,通過各大具公信力船級協會驗證,以創新科技全面提升救生艇保養、檢測、操演安全性。

BIG TBS-F35 快速釋放鎖扣QRS
BIG TBS-F35是用於FPD的快速插銷鎖扣,以創新的科技 & 技術針對現有D型卸扣的缺失進行全面改善,降低釋放/鎖扣操作的風險。

錫特著力於研發設計船舶設計,許多產品將陸續上市,請拭目以待~www.seattools.com 詳細內容,煩請聯繫sales@seattools.com或來電07-3712052錫特工業科技有限公司

 

錫特工業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鎮區
統一編號:53889069
聯絡人:錫特工業
電話:07-8415650
手機:0908677001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摩洛哥空運運費詢價

來自:泓OO業OO公O 詢價

***es@iontech.com.tw

到府收貨寄件需求

來自:王OO 詢價

***ianwang891763@gmail.com

詢問是否有寄郵件到菲律賓和印尼

來自:全OO力OO 詢價

***nlian7156188@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錫特工業

聯絡人:錫特工業

Email:pla*****@seattools.com

詢價回覆率:6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