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職工福利委員會獎賞員工課稅規定

職工福利委員會獎賞員工課稅規定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表示,近來有公司詢問職工福利委員會每年發放與員工12張電影票是否要申報其他所得? 該局說明,依財政部72年2月2日台財稅第30794號函規定,營利事業職工福利委員會給付其職工之各項補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表示,近來有公司詢問職工福利委員會每年發放與員工12張電影票是否要申報其他所得?

該局說明,依財政部72年2月2日台財稅第30794號函規定,營利事業職工福利委員會給付其職工之各項補助費(含禮品、實物),應認屬受領人之其他所得,給付時可免扣繳;但應由該職工福利委員會依照所得稅法第89條第3項之規定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又依現行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第13條第3項規定,對同一納稅義務人全年給付金額不超過新臺幣1,000元者,得免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

該局籲請納稅人及扣繳單位注意稅法相關規定,若對綜合所得課稅規定仍有不明瞭之處,可利用財政部、賦稅署及各地區國稅局網站搜尋相關資訊,或利用本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洽詢。

https://yushing.web66.com.tw/web/NMD?postId=172532潛水、浮潛兩用水中推進器 !

現在版的新生活運動就是 --- 利用週休二日 的休假時間來去浮潛、潛水,觀賞海 中美景,順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杏和會計

聯絡人:李小姐

Email:me*****@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金科技
  • 正興測繪工程
  • 東金科技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