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煇興業
  • 吉密科技
  • 進佳電機
  • 全盟企業
首頁/瑞嘉國際/攜帶式二氧化碳偵測器
瑞嘉國際有限公司
瑞嘉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1-05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954by:瑞嘉國際

攜帶式二氧化碳偵測器

pSENSE為一款使用便利、應用層面多元的手持式氣體偵測器,可以同時測量周遭環境二氧化碳濃度以及溫度/濕度,提供即時準確的測量數據。

產品簡介
pSENSE 為一款使用便利、應用層面多元的手持式氣體偵測器,可以同時測量周遭環境二氧化碳濃度以及溫度/濕度,提供即時準確的測量數據。大型背光螢幕同時顯示三項數值以及可選顯示空氣/濕球溫度數值。內建(RS232)輸出介面,使用者可輕鬆的儲存長時間的測量數據。包含警報聲音,最大/最小平均值以及TWA 和STEL測量。
二氧化碳偵測器的紅外線波導技術和擴散膜過濾器能為使用者帶來極大的可靠性、準確性和長期穩定的測量數據,並含內部自動自我診斷功能。

產品特性
採先進非色散紅外線技術測量環境二氧化碳濃度以百萬分之一為顯示單位(ppm)
數據輸出採用RS232 通訊介面
型背光顯示螢幕顯示即時二氧化碳數值、溫度及濕度
可顯示八小時平均值TWA(8hours)、短期暴露極限值STEL(15 minutes) 、最大值、最小值、總平均值
內建自動校正功能以及大氣校正模式
聲音警報提式
4 節AA 電池供電;靜態自動關機功能

產品應用
攜帶式二氧化碳偵測器pSense-RH 能連續操作超過24 小時,簡易的操作模式極適用於室內空氣品質量測,以及室內環境通風量診斷所使用。
pSense-RH 是專為量測室內空氣品質所設計之產品,可同時測量三項室內空氣品質主要指標包含二氧化碳、溫度/濕度。二氧化碳已被認定為檢
測室內空氣品質好壞主要標準,當室內二氧化碳濃度過高時需要增加外氣量,以保持室內環境舒適。適當的通風量能避免室內環境人員頭暈、嗜
睡等狀況,提升工作效率。
pSENSE 也適用於其他類型室內環境監測所使用,如蔬菜工廠、菌類養殖場或雞蛋孵化工廠等,任何需要即時檢測空氣品質的場所。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pSense-RH_spec

瑞嘉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54019596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2-29915663
手機:0932250238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塑膠脆化 詢問塑膠快接口,這個有賣嗎

來自:黃OO 詢價

***nis93000@yahoo.com

Qumi投影機,要維修,問維修點

來自:愛OO有OO司 詢價

***sunnywamg508@yahoo.com.tw

更換濾心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13246@gmail.com

https://0223085970.web66.com.tw/web/NMD?postId=189753湯淺電池

湯淺電池全系列特價銷售中,請來電詢價 謝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瑞嘉國際

聯絡人:張先生

Email:ga**n@telasia.net

詢價回覆率:4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