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聯合澳順
  • 維度架站
  • 關鍵字
首頁/眾碩科技/眾碩 Web Duty 差勤簽核管理
眾碩紡織業ERP-餐飲POS-美容系統
眾碩紡織業ERP-餐飲POS-美容系統
加入時間:2014-02-27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13by:眾碩科技

眾碩 Web Duty 差勤簽核管理

~中小企業Web Duty差勤簽核管理Web線上人事差勤管理,最速e化方案1.以電腦網路W

~中小企業Web Duty差勤簽核管理

Web線上人事差勤管理,最速e化方案
1.以電腦網路Web系統完全整合企業的人事差勤管理、申請簽核、訊息通報、資訊e化等功能,Anytime, Anywhere隨時掌握人員即時出勤狀況與企業全方位資訊,提昇企業核心競爭力。
2.徹底解決傳統管理的紙本滿天飛、流程缺效率、訊息易斷層、資訊版本不正確等障礙問題。
3.快速提供各型企業、多分公司、外派駐點等不同營運機制,達到迅速、方便、安全的企業e化管理目標。

最經濟的投資,最完整的服務
1.只要每月支付少許費用,就可立即上網、導入使用,享受最先進的開發、銷售及服務模式。
2.一項收費、多樣免費,完全不需企業用戶架構主機與裝設系統、減少網路硬體維護人力費用、不需軟體維護合約與更新費用,降低資金壓力與風險成本。
3.最聰明、最經濟的投資效益,可省下軟硬體購置折舊、維護及增修等大部份費用。

差勤管理最即時,人力資源管理精準即時
1.出勤刷卡即時傳送、檢核處理,人員出勤狀況立刻上網全部可查詢。
2.線上事件通知與Email雙重訊息通報同步發送,俱備即時提醒與立即處理功能,落實出勤異常管控及補單時效。
3.多種差勤電子單據配合使用,線上申請與簽核,立竿見影提昇人員管理與行政效率。

電子簽核隨時隨地好掌控,簽核流程可設定調整
1.提供多種電子單據申請與簽核,可依各種假別定義簽核規則與層級,符合人員組織管理流程。
2.電子簽核俱備即時、方便、傳送、提醒、審核、批閱、及記錄,流程掌握好,時間省不少,是最受企業歡迎的必備e化服務。
3.提供簽核代理、跳簽、會簽等最佳處理需求,讓忙碌的主管更加運用自如及輕鬆掌控,簽核不會斷、工作才順暢。

企業EIP網頁與個人化差勤訊息網頁,差勤管理網路化
1.提供企業資訊入口,公佈欄、圖書館、規章、表單下載、員工意見箱、通訊錄等多樣服務。
2.提供個人每日差勤簽核、待簽、出勤異常及各類訊息等之通知與登入訊息區彙總查詢。
3.公司資訊、差勤狀態,統一平台輕鬆登入、集中整合,迅速流通企業資訊、提昇競爭力。
 
網路簽到管理,分店外派多種運用機制
1.在未裝設刷卡鐘地點,可使用不受時空限制的Web線上網路簽到功能來即時管理人員上下班。
2.不論是多點分店工地、外務出差、運輸通路等人員的移動管理,均可全程掌握一目了然。
3.網路簽到可提供多人共用或限機限用等多項管控,滿足出勤管理需求與減少刷卡鐘購置投資。

多班別彈性規劃,固定/輪班皆可行
1.不同的出勤上下班時段皆可設定不同班別,並且是不限班別總數。
2.不同的人員上下班是否管制刷卡皆可設定,管理彈性最符合實務。
3.輪班人員出勤休假依照每月排班表建置,並提供快速複製班表功能。

各式刷卡設備多樣結合,即時批次自動收集免人工
1.支援市面上絕大多數廠牌的刷卡鐘、指紋機、掌型機等刷卡設備,多樣選擇最齊全,悠遊卡也可通行使用。
2.人員上下班及進出刷卡資料,不需人工收集處理,提供即時自動傳輸或整批轉入,人員出勤及考勤異常等資訊,可即時檢核、通知發送或線上查詢,讓管理者及每位人員完全掌握出勤狀況及管理效率。
3.另有規劃工廠型態工作人員上下班與進出專用的出勤訊息提示板或OnLine電腦卡鐘,讓現場工作人員也可完全掌握出勤及訊息通知,企業e化無漏洞。

Web線上請假及簽核管理,假別統計最清楚
1.電子請假單完整列示年度各假別統計資料,年度特休假之應休、已休及未休天數,個人差勤資訊最完整,主管核准駁回最掌握。
2.系統可設定代人請假、或臨時指定職務代理人,完全符合管理實務及變化需求。
3.假單申請會依據公司行事曆及班別休息時段,自動精確計算顯示請假日數與時數。
4.主管者登入系統後,立即搜尋該部門所屬請假單待簽核張數,迅速連結執行簽核批示。
5.各部門、各階主管輕鬆掌控所屬人員出勤與請假的每日最新動態及各種請假統計分析。

Web線上加班申請及簽核管理,加班工時自動化管理
1.電子加班單顯示當月各類加班統計資料,個人加班資訊完整掌握。
2.可設定多種加班類別,符合特殊加班管理、或後續薪資系統搭配計算各種加班費。
3.加班單申請及轉入時同步檢查出勤刷卡時間是否確實,減少不當之加班申請或浮報加班時數。
4.加班時數根據起訖時間自動計算確認,並有多種加班計算單位選擇,如最少一小時、最少半小時或分鐘比率等方式、符合多種不同加班需求。
 
多樣實用差勤報表,靈活查詢彈性選設
1.刷卡明細報表,依據時間序或單日進出彙總,刷卡資料查核簡單迅速。
2.人事類報表,提供各項基本資料、生日名單、通訊資料、職務部門異動等有關個人資訊的完整查詢。
3.差勤日報表,提供當日人員即時出勤狀況、遲到早退或請假缺勤,立即查詢掌握人員動態。
4.統計月報表,列示整月個人出勤明細、所有人員請假統計、加班統計等各種資訊。

全部資料備份下載,不同系統銜接運用
1.提供全部系統檔案及多種選擇過濾資料條件來隨時備份下載,充份保障公司資料的安全完整。
2.開放式架構設計,可將下載備份的資料,銜接轉入眾碩ERP或其他廠牌軟體系統的人事考勤、計薪處理或不同運用,充份連結作業不間斷。

上線資料快速移轉,有效導入迅速使用
1.提供Excel表格資料欄,將人員資料及各類相關基礎資料可自定欄位與快速上傳及轉入系統。
2.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將公司各種假別、班別、及單據簽核流程的應用予以協助設定。
3.依據客戶業種型態特性,提供相關之運用經驗規劃建議,輕鬆上線、迅速達到企業e化目標。

線上電子公佈欄,企業資訊管理第一步
1.解決傳統張貼式公佈欄的亂貼、沒看到、不知道、忘記了、新舊版本、時間性等一大堆問題。
2.電子公告可記錄多種類別、版本編號與版本日期,確實管理公告發佈及訊息傳遞速度。設定停載日期,時間一到自動下架,避免時間太久累積文件過多,查閱困難。
3.線上公佈欄可以設定多重條件挑選公佈對象,無論多個部門、職務等群組甚至單一個人,應該看到的人員會主動通知查看,不相關人員絕對無法也不用查閱,資訊效率最可靠。
4.每篇公告文件均會記錄已閱讀人員及未閱讀人員資料,提供發佈單位人員有效掌控實際發佈與查閱狀況。
5.公告內容還可以夾帶多種格式之附件(例如JPG,PDF,DOC,XLS等),讓公告文件應用變化無窮。

線上圖書館文章新知共分享,知識交流成長最快速
1.隨時發佈分享公司內部技術、知識管理及企業新知等文章,可圖文並茂或附件夾檔上傳,提昇企業檔案文件管理與知識交流機能。
2.分享對象也可以多種條件挑選設定,讓只有指定的特定人員才看得到。
3.最新(NEW)圖書文件列示標記,查閱最新資料一目了然。
 
公司規章通訊錄隨時查,行政表單下載馬上用
1.各項公司規章、員工手冊、法令規章電子化,隨時上網清楚查,減少紙本浪費、新舊版本不一及專人保管等頭痛麻煩問題。
2.員工通訊錄上線立即查,快速連絡工作成員不耽誤,人員資料更新最方便,不需重製又公佈。
3.行政表單或常用表格統一集中管理,單一窗口快速下載,不需專櫃存放或索取領用,單據版本管控容易、電子化表單縮短填單時間,提昇行政效率及避免錯誤。

員工意見廣泛溝通,多向表達無障礙
1.提供企業內部員工的各項工作討論、意見發表、意向調查等,藉由這些互動與回覆,累積企業知識文化與溝通分享。
2.發表的討論及意見俱備審核功能,避免不當之言論發表。
3.回覆意見按最新回覆時間排列顯示於下方,提供回覆人次統計,清楚查閱整個意見討論與回覆狀況。

眾碩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27750315
聯絡人:劉文興
電話:02-25855800#103
手機:0921857850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https://chennaileather.tw66.com.tw/web/NMD?postId=927325黑色綿羊皮

更多產品資訊,請隨時聯系我們,謝謝。 本公司於2008 年三月營運,主力成為專業皮革供應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眾碩科技

聯絡人:劉文興

Email:li**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