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康富成生
  • 晶可企業
  • 美可雅
首頁/十藝生技/療癒面膜系列
十藝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十藝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1-14資本額:5659萬
瀏覽次數:353by:十藝生技

療癒面膜系列

針對肌膚暗沉與膚質彈性不佳的問題加強改善;添加有機亮白小麥寡木糖及淨白九胜肽,深層淨白,抑制暗沉產生,內外全面亮白肌膚。

oem或品牌代理歡迎來電詢洽

oem或品牌代理歡迎來電詢洽

介紹:

1.【晶緻煥白深層修護面膜】30ml 【晶緻煥白深層修護面膜】以有機複合果酸促進老廢角質代謝,加上杜鵑花酸衍生物,針對肌膚暗沉與膚質彈性不佳的問題加強改善;添加有機亮白小麥寡木糖及淨白九胜肽,深層淨白,抑制暗沉產生,內外全面亮白肌膚。   

2.【珍珠潤白回春精華面膜】30ml【珍珠潤白回春精華面膜】添加雛菊亮白因子,深入肌底抑制暗沉產生;「天然維他命C之王」─卡姆果萃取液,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淨白肌膚,撫平細紋。白柳樹皮萃取物及萃取自木瓜及檸檬的中性酵素美白液,加速老廢角質代謝周期,明亮淨白肌膚。同時保濕、促進肌膚彈力,恢復年輕亮白。

3.【健康水面膜】30ml

【健康水面膜】萃取自不凋花之高效保濕成分,具極優異的保濕功效,搭配海茴香萃取,活化肌膚增加玻尿酸含量,以具高滲透力的海藻醣,幫助後續有效成份均勻滲入,使粗糙肌膚恢復水嫩,觸感變得柔軟,有平滑性。               

4.【水元素精華面膜】30ml水元素精華面膜】以海藻醣作為天然助滲成份,讓有效保濕成份均勻滲入。海洋保濕微膜,賦予肌膚長效保濕滋潤;法國ECOCERT認證紫球藻多醣體,提高肌膚含水量及修護肌膚;天然海洋膠原蛋白,使肌膚柔軟光滑。

5.【高效抗皺保濕生物纖維面膜】30ml【高效抗皺保濕生物纖維面膜】嚴選非洲生命樹精粹,有效增加肌膚彈力及緊緻效果,搭配藍銅肌因抗老因子BluDNA,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撫平細紋。另添加海藻精粹,保濕、光滑及緊實的作用,提高肌膚光澤和活力。

6.【高滲透拉提面膜】30ml【高滲透拉提面膜】添加具高滲透力的海藻醣,讓保濕成分深層浸潤。煥采保濕因子,提供立即性的補水功效,補水藻類精萃Aqualance™,賦予角質層保濕及深層水合作用;高良薑萃取-玻尿酸激活因子,增加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含量。

7.【全效舒緩面膜】30ml

【全效舒緩面膜】嚴選植萃高效抗敏因子,調理肌膚、協助強健防禦力,使肌膚緊實、彈性有活力。抗敏三胜肽,舒緩、保濕、修護,使肌膚恢復穩定,搭配蘆薈萃取液,使皮膚變得細膩柔軟滋潤。

8.【深層修護面膜】30ml

【深層修護面膜】以獨特微脂囊神經醯胺,修護肌膚敏弱不適;蝸牛修護萃取液,提供保濕與促進玻尿酸生成,抗老化功效。另添加修復防禦因子,活化肌膚修復的機制,減緩老化恢復青春。

9.【無油光淨痘潔膚面膜】30ml【無油光淨痘潔膚面膜】添加專利淨膚控油因子Ac.netTM,抑制出油、調理油脂、淨化毛孔;白柳樹皮萃取物,加速老廢角質代謝周期;金縷梅萃取液,舒緩強化肌膚;搭配橄欖葉發酵液萃取,喚醒肌膚活力,使膚狀更趨完美。

10.【全效煥膚明采面膜】30ml【全效煥膚明采面膜】添加蘋果柔膚酸、鳳梨酵素及木瓜酵素,促進老廢角質代謝,深層潔淨毛孔,使肌膚亮白及新生,觸感柔嫩有彈力。維他命B3,抑制暗沉的堆積擴散,有效淨白,同時能增加的天然保濕因子,改善毛孔粗大,恢復增加彈性。

11.【乳酸激活透亮青春面膜】30ml【乳酸激活透亮青春面膜】乳酸酵素蛋白淨白肌膚,減少暗沉形成;類胎盤素,幫助肌膚修護更新、抵抗老化及保持皮膚濕潤及年輕。北美聖草,增加肌膚的保濕度及吸收度;海藻醣,強化防護力延緩老化。

12.【多元修護緊緻抗皺舒展面膜】30ml【多元修護緊緻抗皺舒展面膜】含高效多元植物緊緻因子,深入肌底強化緊實肌膚;類蛇毒抗皺血清因子,有效撫平皺紋,抗老化;紫球藻多醣體,提高肌膚含水量及修護肌膚;除皺型玻尿酸,使肌膚觸感更加緊緻、光滑、有彈力,效果持久。

 

天然蠶絲布

採用天然蠶絲布,高吸水力,同時輕薄服貼,有隱形面膜之稱。

þ高親膚性

天然材質,富含豐富胺基酸,與肌膚親和性極佳,不刺激肌膚、不致敏。

þ高滲透

多孔性纖維,能確實攜帶精華液,迅速將有效成分滲透均勻釋放,深入肌膚修護。

þ高鎖水

吸水性強,滲透力佳,極佳鎖水功能,使用20分鐘後依然濕潤不乾燥。

þ高服貼

柔細的纖維能緊密填補皮膚的溝紋,完美貼合臉部輪廓,站著敷也不滑落。

 

成份介紹

有機複合果酸:ECOCERT有機認證,以甘蔗酸、酒石酸、檸檬酸、蘋果酸、乳酸及特殊製程複合出獨特天然的α氫氧酸,含近55% 活性成分,可以促進老廢角質代謝,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增加彈力及減少肌膚瑕疵產生。

亮白小麥寡木糖:ECOCERT有機認證,萃取自小麥來源之寡木糖,可減少暗沉產生,使肌膚更加淨白,提升明亮度。

杜鵑花酸衍生物:針對肌膚暗沉與膚質彈性不佳的問題進行改善,抑制暗沉、淨白肌膚,提升緊實度及平衡油脂。

淨白九胜肽:抑制暗沉產生的因子-α-MSK,減少暗沉生成,淨白肌膚!

阿爾卑斯山杜鵑玫瑰幹細胞:此種生長在高海拔地區,可以適應寒冷、紫外線和乾燥的外部環境,具有極佳的修護功能。可舒緩修護,同時強化防禦力,保護肌膚避免外部因素刺激所引起的不適

緊緻膠:萃取自海洋多種海藻精粹的天然成份,保濕、光滑及緊實的作用,提高肌膚光澤和活力。

海藻醣:具高滲透力,為天然助滲成份,幫助後續有效成份均勻滲入。具有優異的保水性,使粗糙肌膚恢復水嫩,觸感變得柔軟,有平滑性。同時具有活化、防護肌膚因受到陽光造成的刺激,強化防護力延緩老化。

玻尿酸:是一種天然多醣體,存在於人體肌膚內保濕之重要成分,它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等問題,玻尿酸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形成天然鎖水屏障補水修護,達到長效保濕持續水嫩。

 

容量:30ml精華液/片

滿滿爆醬的精華液,等同一整瓶精華液,敷一片讓肌膚維持水嫩透亮。

 

使用方式:

þ每週使用2~3次。

臉部清潔後,取出面膜,展開後撕去珍珠膜,輕柔服貼於全臉,使用15~20分鐘待精華液充分浸潤。使用後不用沖洗,將臉上精華液搭配按摩至完全吸收,或使用化妝棉擦拭乾淨,接續正常保養流程即可。

þ脖子也不放過保養!

敷臉部完的面膜,還可以使用於頸部,小細節也不放過!滿滿的精華液,也可以塗抹於手肘、膝蓋等亦粗糙部位,加強修護保濕。

þ冬天時這樣用!

面膜冷冰冰,冬天不敢敷?冷冷的天也可以敷暖暖的面膜!

將面膜泡在37~40度的溫水中約5~10分鐘,取出後撕開鋁袋取面膜,就可以享受溫暖的面膜了。

þ泡湯、泡澡時也OK!

泡湯、泡澡時熱氣會讓毛孔打開,更容易吸收精華液,此時敷面膜肌膚更能吸收飽滿養份,效果更佳。

þ環遊世界的美肌小幫手

出國時,肌膚常因天候、時差出現不平衡狀況,此時只要10分鐘敷上一片面膜,到哪都美麗。

•出國前一晚,打包完行李,敷上面膜,帶著期待的心情,好好的休息,明天活力充沛出發!

•飛機上,長時間吹著冷氣,肌膚容易乾燥,敷上面膜閉目養神,補充流失的水分並養精蓄銳。

•飯店下榻,邊泡澡邊喝香檳時,或躺在柔軟的床上時,敷上面膜,好好舒緩放鬆一下,享受愜意的時光。

oem或品牌代理歡迎來電詢洽

oem或品牌代理歡迎來電詢洽

oem或品牌代理歡迎來電詢洽

oem或品牌代理歡迎來電詢洽

oem或品牌代理歡迎來電詢洽

oem或品牌代理歡迎來電詢洽

十藝生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53091057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2-26270028#202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pvc手套 報價

來自:仰OO業OO公O 詢價

***ylo1017@gmail.com

尋找海藻恆溫膜敷體、柔敏卸妝乳,化妝水

來自:歐OO際OO有OO司 詢價

***610513@gmail.com

THE ORDINARY 產品詢問

來自:德OO業OO有OO司 詢價

***nawang@unisonwellness.com.tw

https://034621535.web66.com.tw/web/NMD?postId=390271香水噴頭(簡易型)

香水噴頭(簡易型) 產品特色: 1、所有鎖牙和封口尺寸可供客戶選擇。 2、鎖牙尺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十藝生技

聯絡人:賴小姐

Email:ch*****@10art.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