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江宇金屬
  • 紘碩科技
  • 台龍實業
  • 台灣立川
首頁/安研實業/室內空氣品質顯示板
安研實業有限公司
安研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2-25資本額:700萬
瀏覽次數:253by:安研實業

室內空氣品質顯示板

可同時顯示CO2,溫度和濕度資料,操作便捷、簡單、保養方便,Relay乾接點,提供訊號輸出功能 。可與空調系統整合,作風機關機啟動控制功能

透過SenseLife -WIM-T空氣品質顯示器偵測到二氧化碳濃度後,控制通風量以保持最佳的室內空氣品質,亦可在空氣品質達到標準時,透過降低通風量,來達到節約能源的目的。

SenseLife-WIM-T 能顯示室內空氣品質的三個重要指標,包括二氧化碳濃度、溫度及溼度,並且還具有時鐘功能,可顯示日期及時間

本產品採用符合法規規定之NDIR紅外線技術偵測二氧化碳濃度,使用的溫溼度感測技術,同時具有高精度與穩定度佳等特性,可提供正確的室內空氣及環境品質數值參考。

溼度在環境控制裡,亦是很重要的一個指標。當環境長時間暴露在溼度超過60%或是低於40%,就會有可能造成黴菌的孳生,或是引起過敏,危害健康;而溫度則會與溼度相互影響,同樣為環境舒適與否的一項重要參考數值。

適用場所:於公共場所或是辦公大樓、醫療院所、中央政府機關、大型交通站、商場、學校活動場所、大專院校、圖書館、博物館、、、等。

特點:

可同時顯示CO2,溫度和濕度資料,操作便捷、簡單、保養方便,Relay乾接點,提供訊號輸出功能 。可與空調系統整合,作風機關機啟動控制功能

 

安研實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27994608
聯絡人:吳經理
電話:02-27625807
手機:0920148532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空調工程管路施工承包

來自:崇OO技 詢價

***chan@sublime.com.tw

4"東光銅全開法蘭口.蝶閥

來自:銓OO電OO服OO限OO 詢價

***n.tai@msa.hinet.net

保齡球道 以下請報價

來自:時OO媒OO播OO有OO司 詢價

***nco882001@yahoo.com.tw

https://g-boiler.web66.com.tw/web/NMD?postId=309733微電腦全自動熱水鍋爐

金品微電腦控制熱水鍋爐: 內部鍍鋅防銹處理,防銹不腐蝕,水質乾淨,微電腦溫度控制燃燒機, 外部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安研實業

聯絡人:吳經理

Email:a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