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翊百企業
  • 源和文具
  • 紅美印製
  • 達鴻廣告
  • 偉城紙業
首頁/包妝盒/訂製包裝盒|提供各種客製化彩盒
包妝盒|包裝盒
包妝盒|包裝盒
加入時間:2018-06-26資本額:10萬
瀏覽次數:25by:包妝盒

訂製包裝盒|提供各種客製化彩盒

「我要訂製紙盒要提供甚麼資料呢?..」1. 基本資料:詢價前,我需要了解您的 姓名/電話/email 既然有緣遇到我們,

包妝盒詢價資訊

包妝盒詢價資訊

我要訂製紙盒要提供甚麼資料呢?

 

 

 

 

1. 基本資料:

詢價前,我需要了解您的 姓名/電話/email

既然有緣遇到我們,就不吝嗇的提供您的資料。如果有任何詢價問題,我們才能立馬聯絡與您討論,最後的價格保證實惠又精準的喔~

 

1. 盒子尺寸:

盒子尺寸(長X寬X高mm)

一般提供您想要的盒形外徑尺寸,如果第一次製作所以不清楚該如何測量,也能提供內徑尺寸或是產品尺寸,並且告知擺放方式喔~

最後再最後您非場驚慌不知從何開始,或是產品外型比較特殊的話,就相信我們,寄送您的產品來給予我們參考,我們會推薦您最適合的盒形與擺放方式。

 

2. 詢價內容:

盒形:普通盒、日本底盒、天地盒、抽屜盒、書型盒、pizza盒、雙開盒、展示盒、派盒、精裝硬殼禮盒、提盒、吊盒、特大包紙盒、宅配外箱等特殊結構創意包裝「紙」盒

基本盒型介紹:https://www.allbox99.com/information.asp?id=94#%E7%9B%92%E5%BD%A2%E4%BB%8B%E7%B4%B9

紙張:

進口白鑽卡】一般彩色印刷大部分使用的是(雙面白或是一面白一面灰的【適合裱浪】)

【牛皮紙】如果你想強調自然、環保的感覺

【黑卡紙】如果你的品牌感強烈,紙盒的預算較高,可選用【黑卡紙】

其他美術紙】除了以上三種基本材質以外,我們也提供美術紙包裝盒製作。

※貼心小提醒:採用美術紙需要雄厚的資金,通常價格會是一般紙的2倍以上,除此之外不是每個美術紙都能製作紙盒喔~如有任何不懂得歡迎到allbox301客服詢問

 

印刷:

一般彩色印刷為4色印刷,但是也有分雙色跟單色印刷

這些也都需要再事前了解清楚,並且與我們說,才能提供您完整的報價

單色印刷能運用再只需要印製logo的客人身上,雙色的話您可以滿版印刷紙盒,上面印製單色logo

此外,單色印刷的部分要使用純色或特殊色

純色就是CMYK的其中一個顏色,可做到漸層色;特殊色則是需要您手邊有貝頓色票才可以唷!

※建議您在告知色票的時候,也告知我您的色票本年分,因為顏色在日光的曝曬及使用中,是會慢慢變色的唷!

 

後加工:

上亮膜/霧膜、局部上光、燙金、打凸、裱浪等。若你紙盒想有加工也需要備註再上面喔!

 

數量:

最後就是告知您要的數量囉。獨立開版製作【客製化包裝盒】最低數量是250起訂

在這叮嚀你:訂製款,數量通常要500個以上才划算喔!(視盒子大小而定)

 

3. 交貨時間與預算:

如果您題有交貨時間的限制,例如活動、開幕、節慶等等都需要先讓我們了解,才能把握時間與您一起趕趕趕喔!

最後歡迎提供預算給我們,以利於包妝盒提供適合的建議喔!

 

所以,只要這上述3點提供清楚以後,那你的詢價就不會浪費時間在來往的問答,保證超~有效率!!

 

 

 

最後填寫【客製化包裝盒】表單請點我

 

包妝盒 訂製、印刷、出貨 一次搞定|服務齊全|價格公道

包裝完美工藝|妝點您的產品

服務專線:02-2782-8287

傳真號碼:02-8192-6409

LINE:@allbox99

服務信箱:allbox301@gmail.com

官方網站:www.allbox99.com

辦公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四段889-1號1F(不開方當天預約,若預約請來電預約)

客製化精裝盒

客製化精裝盒

訂製展示盒

訂製展示盒

包妝盒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72923778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7828287
手機:0980411317
服務時間:周一至週五上午09:00至12:00,下午13:00至18: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保養品瓶器尋求報價

來自:科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chase@scivision.com.tw

壓克力廣告版 雙層夾海報

來自:盛OO股OO限OO 詢價

***er950106@gmail.com

客語錄音聽打逐字稿

來自:邱OO 詢價

***4802386@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包妝盒

聯絡人:蔡小姐

Email:al*b*****@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