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擇鑫科技
  • 昕揚工業
  • 東金科技
  • 鴻澄企業
首頁/曼合誼/科尼TRUCONNECT®起重機遠端安全監控
曼合誼德馬格有限公司
曼合誼德馬格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1-31資本額:60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6by:曼合誼

科尼TRUCONNECT®起重機遠端安全監控

提高安全性和提升起重機維護品質TRUCONNECT起重機安全監控系統為您提供起重機使用情況和操作數據...

1)	科尼TRUCONNECT®起重機遠端安全監控系統

1) 科尼TRUCONNECT®起重機遠端安全監控系統

提高安全性和提升起重機維護品質

TRUCONNECT® 起重機安全監控系統為您提供起重機使用情況和操作數據,協助您做出有關維護投資和生產效率的決策。可利用這些數據估算所選組件的剩餘理論設計工作週期 (DWP) 和服務壽命。此外,起重機使用模式還可以確定哪些方面的操作人員培訓,可以提高安全性和生產效率。 “通知”選項透過電子郵件和/或簡訊提供選定次數的通知,包括溫度過高、試圖超載和緊急停止,以便可以立即採取適當的行動。

數據報告可協助您優化起重機使用

會捕獲和報告緊急停止、過載和其他安全問題。這使您能夠解決問題和採取糾正措施。憑藉起重機安全監控系統,您還可以確定操作員培訓給工地的安全性和生產效率帶來的改進,從而優化起重機的使用。

在科尼遠端數據中心,定期編譯與起重機設備使用情況相關的各種操作數據。可根據需要或按預先確定的計劃透過電子郵件,向您提供易於說明的圖形報告。

設置遠端監控後,系統可在事件發生後,立即透過電子郵件或簡訊傳送一些精選的關鍵狀態數據(例如過載和過熱),以便您在需要時採取必要措施。

TRUCONNECT® 起重機安全監控系統適用於整個起重機機組

遠端連接可用性包含在新的科尼設備中,但也可作為對現有工業起重機的改裝而安裝。遠端連接基於一個診斷裝置,該裝置從起重機收集詳細資訊並將其經由高度安全的連接發送回到科尼遠端數據中心。遠端數據中心將資訊分析和編譯,您可連線查看的報告。

TRUCONNECT起重機安全監控系統為當前可適用於工業應用的 Konecranes CXT® 起重機,以及適用於重型應用的 SMARTON® 起重機和其他工程起重機。

https://www.konecranes.com.cn/fuwu/truconnectr/truconnectr-qizhongjiyuanchengjiankong
 

曼合誼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鎮區
統一編號:24517420
聯絡人:黃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上午8:00~下午5: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岡山、橋頭、梓官單車庫透天

來自:林OO 詢價

***leblue0306@gmail.com

有關商場7f~8f廁所搗擺隔間

來自:全OO設O 詢價

***loworange2001@gmail.com

請問香檳金的金屬板價錢

來自:葉OO 詢價

***b1314@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曼合誼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sa**s*****@mhe-demag.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tw-led-168.web66.com.tw/web/NMD?postId=335318LED字幕機,不休息的行銷業務

傳統的海報、紅布條已經落伍了它的作用完全被LED字幕機打敗了原因:1.不必時常製作更換,不必爬上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