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甲事務
  • 理維遊戲
  • 音響燈光
  • 大甲事務
  • 大甲事務
首頁/找服務/朱鼎電腦快修
朱鼎電腦快修

朱鼎電腦快修

加入時間:2017-03-09

朱鼎電腦

公司位置:高雄市-新興區
電話:886-0928284067
手機:0928284067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085by:朱鼎電腦
電腦維修、系統重灌、軟體安裝移除、硬體檢測、PC個人電腦升級與組裝、網路規畫架設、中小企業電腦維護合約、MIS外包、網頁規劃 高雄電腦快速維修*企業委外*歡迎線上詢問 標準化的報修表單流程,為客戶作第一線的技術咨詢及故障報修服務 除了電腦維修,我們還提供更多服務,包含網站規劃、網拍賣場規劃等,串聯各層面的策略聯盟,以專業的技術提供給您更多的、更完整的服務 讓朱鼎電腦快修來幫您建檢並做電腦最佳化處理吧! 當場檢測立即解答,是您最安心的電腦醫生服務項目 1. 電腦維修、檢測、組裝、升級、重灌、重整、系統還原 2. 作業系統安裝、防毒軟體安裝、解毒、防毒、中毒處理 3. 網路卡、印表機、掃瞄器等硬體周邊設備安裝設定 4. 3C資訊採購建議 5. 網路設備、無線網路、區域網路安裝設定、建置規劃 6. 個人、家庭、公司電腦維護、企業外包、資訊設備維護 7. 網站規劃 服務內容 1. 一般零組件硬體安裝與設定 各式零組件的安裝、設定。 (1) 硬式磁碟機 (2) 軟式磁碟機 (3) 鍵盤 (4) 中央處理器 (5) 記憶體 (6) 滑鼠 (7) CD/DVD 光碟機、燒錄器、螢幕安裝 , 印表機安裝複雜零 組件硬體安裝與設定 2. 複雜零組件硬體安裝與設定 各式零組件的安裝、設定。 (1) 各式介面卡 (2) 各式主機板 (3) 電源供應器 (4) 家用網際網路連線設備,以上含驅動程式安裝。 其他週邊產品安裝故障排除與維修。 3. 作業系統安裝與設定 軟體安裝 (例) Windows XP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Windows Server 2003 、 Windows Server 2008 4.應用軟體安裝與設定 一般通用軟體的安裝、設定。(例) Microsoft Office 2007 (Word,Excel,PowerPoint,Access,FrontPage)、遊戲軟體、防毒軟體 。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朱鼎電腦

聯絡人:吳先生

Email:wu***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aann27848036.web66.com.tw敏安實業有限公司---電子零件

電子零件 IC SDRAM FLASH 主動元件不限品牌,庫存買賣.

最新洽詢

和聯顯器啓電後,短時間自動關機!陳**04/22
cisco副廠gbicu**02/27
有維修電腦液晶螢幕嗎黃**01/22
筆電灌軟體黃**11/11
ASUS華碩 X560UD維修詢價吳**08/04
SHARP 32吋液晶智能顯示器范**06/23
群暉 NAS DS718+ 不過電王**07/12
宜蘭,羅東,礁溪,頭城電腦維修-宜蘭全..彭**09/08
庫存馬達,是否有意願收購不**10/03
CPS-150F基板維修 尋求報價徐**11/08

賣家- 搶商機

GBIC 轉換器 詢價

來自:晉OO技 詢價

***y_yang@genesis.com.tw

影印機租賃報價!!

來自:兆OO際OO有OO司 詢價

***llion9@gmail.com

和聯顯器啓電後,短時間自動關機!

來自:陳OO 詢價

***1066082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