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加大紙器
  • 勝喆科技
  • 博鉅股份
  • 丁一紙業
首頁/找服務/潔樂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潔樂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潔樂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9-15資本額:260萬

潔樂工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23528413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2-27003962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234by:潔樂工業
台灣 - 潔樂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美日合資(各50%) 於1990 年核准在台設立, 主要製造與銷售 Zerust(捷樂斯特)氣化性防鏽系列產品。 原料供應及製造技術授權來自美國 NORTHERN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CORP. (那斯達克上市公司) ,公司管理則由日本 NIKKA INDUSTRIES CO., LTD. (ニッカ工業株式会社) 經營管理。 然而本系列產品係以高科技製成,應用氣體昇華作用,來達到抑制 “鏽” 的電化學反應發生, 有別於一般傳統的防鏽產品,使用上非常簡便,可達成省時、省工,不佔空間及增強競爭力等 多重經濟效益。目前本產品在世界上各先進國家己被廣泛採用中,且都獲得極高的評價, 並通過美國、日本、,台灣多項檢定合格與 ISO9001 、ISO14001認証。 簡單地說 VCI 就是氣化性防銹劑,在常溫下,利用昇華作用來產生抑制金屬腐蝕的氣體,此昇華之氣體溶解於大氣中的水分,以抑制 "銹" 的電化學反應發生 。 一般金屬生銹的原因如依據電化學理論來解釋,乃是由於金屬的離子化傾向產生陽極(anode)、陰極(cathode)的兩極反應致使金屬生銹腐蝕現象 。 本 產品 Zerust 的抑制腐蝕系統是對陽極、陰極的兩極反應,以化學品 NI-22790 來抑制離子活動,還有獨特的緩衝系統且有慢慢中和酸性的能力,維持 PH 濃度在 4.5~10.5 之間,對於硫化氣體、氯氣、氨氣及鹽害所產生之腐蝕現象均能發揮優異的抑制效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潔樂工業

聯絡人:李先生

Email:sa**s@zerust.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277097729.tw66.com.tw樂衣設計有限公司

樂衣設計- 專營 團體服 班服 制服 T-SHIRT POLO衫設計製造。

最新洽詢

IC 包裝管請報價!!陳**04/13
代包詢價請幫忙報價!!陳**03/17
尋找以下合作廠商馮** **d**F02/17
告示牌-帆布製作助**小*01/17
詢價dry pump陳**12/15
樂高 壓克力展示盒楊**10/29
詢價手提袋單價!廖**10/28
請問紙盒報詢報價!!李**10/27
5CM圓貼詢價,請報價黃**03/15
編織袋訂製印刷詢價關**03/01

賣家- 搶商機

無障礙空間地圖美化

來自:勵OO際OO公O 詢價

***84629@gmail.com

保養品瓶器尋求報價

來自:科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chase@scivision.com.tw

詢問感溫明信片 製作

來自:金OO術OO 詢價

***ly@kingdu.com.tw

填寫詢價單